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梁文冲欧巡奖金榜位居第60 有望角逐迪拜世锦赛

2009年11月09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随着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最新一期欧巡迪拜竞赛奖金榜出炉,中国球手梁文冲凭借着汇丰冠军赛上的稳定表现,总杆287杆低标准杆1杆,取得并列第40名,获得3.0957万欧元奖金,本赛季欧巡总奖金达到52.8399万欧元,刚好位于迪拜竞赛奖金榜第60位,与上周相比提高了3个名次,有望角逐于11月19-22日在迪拜举行的欧巡收官之战。

  在汇丰冠军赛之前一周,梁文冲在新加坡公开赛获得亚军,赢得了37万欧元奖金。这笔奖金不仅是梁文冲本赛季单场赛事收入最高的,也让其在迪拜竞赛榜上的排名也从第155位上升到第63位,直接保住了他2010赛季的欧巡赛参赛卡。

  本周,欧巡将有两场比赛,一场是与亚巡联合认可的香港公开赛,另一场是有老虎伍兹参加的澳大利亚名人赛。梁文冲将参加香港公开赛。在当前迪拜竞赛榜上,与梁文冲奖金上下相差3万欧元的共有8位球手,如果梁文冲能够在香港公开赛上继续稳定发挥,他将有机会稳住自己前60名的地位,角逐首届迪拜世界锦标赛,为中国高尔夫书写新的荣誉。

  在迪拜竞赛奖金榜上,英国球手李-维斯特伍德继续位居榜首,北爱尔兰球手罗里-麦克罗伊则依靠在汇丰冠军赛上取得的第4名,收获21.1988万欧元,前进一个名次,本周位列第二,其与维斯德伍德的奖金只相差5.232万欧元。德国球手马丁-凯梅尔位居第3,英国球手罗斯-菲舍尔位列第4。南非球手厄尼-埃尔斯凭借亚军收入,上升到第9名。

  当前位居第5位的英国球员保罗-卡西在汇丰冠军赛最后一轮第2个洞之后,由于肋骨的旧伤复发不得不中途退出了比赛,这让他无法在欧巡赛的奖金榜上增添自己的奖金。更重要的是,他的伤势看起来并不乐观,使他放弃了随后即将上演的香港公开赛。卡西周日晚上飞回美国,将与他长期的医疗专家商讨自己是否要参加本月底的欧巡赛收官之战----迪拜世界锦标赛。(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