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秋平离任上海主帅几成定局 刘炜或出走八一队

2009年11月09日0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据知情人士透露,出于身体原因,李秋平将卸任上海男篮(上海男篮新闻,上海男篮说吧)主教练一职,一位美国籍教练将带领大鲨鱼征战新赛季CBA(CBA新闻,CBA说吧)

  14年与上海男篮的风雨为伴,李秋平即将卸任的消息引来无数球迷的关注。

“听说李指导真的不做了,上海男篮后来成绩不好的时候,在卢湾体育馆,最后就剩下我们这些球迷一直在看,他真的很不容易,现在真的特别舍不得。”将上海男篮球迷会会长俞剑的心声传达给李秋平时,他只是淡淡地说了一句,“我还是先出院回家养好病吧。”

  据了解,虽然李秋平及其教练组即将卸任,但仍有一年合同在身的他们将继续保持与球队的工作关系。据悉,李秋平将担任球队顾问或总教练一职,接替他的教练人选很可能也会在今天球队集中时公布。原先球队领队和另外两名助理教练也将有其它工作安排,具体职位未定。

  目前为止,俱乐部未发出任何关于更换主教练的官方声明。昨日,再次向姚之队询问此事时,姚之队新闻发言人张弛表示:“球队明天(11月9日)中午集中后,下午会开一个会,到时会向外界发一个准确的声明。”

  与此同时,对于有关球队核心球员刘炜将转会八一队的传闻,张弛表示:“据我所知,我们和刘炜现在有合同。”另外,张弛也表示,刘炜作为球队的核心球员,俱乐部对他非常重视。

  刘炜可能转会一事,当事人对此一直保持沉默。昨天,刘炜经纪人沙先生的说法是:“现在的确有许多球队都想要刘炜,应该说短期内会有一个结果。”据消息人士透露,八一队的相关领导已经与上海方面进行沟通,希望在刘炜转会一事上取得进展。对此,刘炜经纪人也表示:“八一队那边表示出的诚意比较大,但目前还没有结论。”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