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纳尔多星光闪耀 力助科林蒂安斯轻取圣安德烈

2009年11月09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11月8日电(记者刘宁)一个完美进球,一次精彩助攻,“外星人”罗纳尔多在8日举行的巴西足球甲级联赛第34轮比赛中星光闪耀,帮助科林蒂安斯队2:0轻松战胜圣安德烈队。

  在全场球迷震耳欲聋的欢呼声中,罗纳尔多在开场第36分钟就用一粒精彩的进球为科林蒂安斯队吹响了胜利的号角。
“外星人”在禁区前接队友妙传,晃过对方防守队员,将球射入了球门的死角。

  罗纳尔多的才华在下半场得到了更为淋漓尽致的发挥。当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时,“外星人”前场断球,晃过两名防守队员后妙传给队友邓蒂尼奥,后者轻松破门成功为科林蒂安斯队锁定了胜局。

  在回归科林蒂安斯队后,罗纳尔多曾许诺本赛季为球队攻入30粒进球。现在看来,在联赛还剩四轮比赛的情况下,已经攻入22个进球的“外星人”想要完成这一任务难度不小,因为这意味着他必须在此后每场比赛平均攻入两个进球。

  凭借本场胜利,科林蒂安斯队以49分升到了联赛积分榜的第八位,这已足以确保他们获得了进军2010年美洲杯赛的资格。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