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决赛轮抓下10鸟 麦克尔罗伊取得第4冲击迪拜赛

2009年11月09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搜狐体育讯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这句话形容决赛轮大爆发的北爱尔兰小将麦克尔罗伊太贴切了。被看作是欧洲高坛最具天赋的天才少年,麦克尔罗伊身上寄托着欧洲高尔夫运动的希望,就连老虎伍兹也曾对他赞赏有加。本届汇丰赛,小麦一开始并没有显山露水,首轮就吃到了1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最终以+1完成。到了次轮,他抓下5个小鸟,以-4完成,总成绩提高到-3。第3轮,他的表现也是中规中矩,-2完成;带着-5的总成绩进入到决赛轮,外界对他的前景并不看好。

毕竟领先者米克尔森已经是-14了。

  初生牛犊不怕虎,麦克尔罗伊开始了自己的表演。第1、第2洞连续抓鸟,第3洞柏忌,从第4洞开始,他连续5个洞都抓下小鸟,前9洞他以-6完成;这时他的成绩已经到了-11,成为了领跑集团中的一员。后9洞,他又在第14、16、17洞抓下3个小鸟,成绩最终停在-14杆。然而由于前3轮落后太多,最终小麦落后冠军米克尔森3杆位列第4名,取得了自己参加世锦赛的最佳成绩。而且他最后1轮拿下的10个小鸟球也是创造了赛事记录。

  “第15洞我错过了一记8英尺的推杆,最后1洞,我又错过了一记。除了这两洞外,我表现得很不错。一度进入了争冠行列,尽管未能最终获胜,但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还是感到满意,”麦克尔罗伊赛后说到。小麦决赛轮打出63杆,与夺得亚军的埃尔斯以及日本球员丸山大辅共同创造了赛事单轮最低杆数记录。“后面53洞,我打出了-16杆,对此我感到很高兴。”

  接下去的两周对于麦克尔罗伊也是非常重要的,他目前排在Race to Dubai排行榜上的第2位,对于迪拜锦标赛的前景,小麦说出了自己的感受:“上周的比洞赛我的表现也不错,如果(排在排名榜上首位的)维斯特伍德接下去没有太好的表现,我想我还是有机会的。我不清楚凯莫尔的结果怎样,我也不清楚我的排名会是继续保持在第2还是落到第3,但是我想肯定会比本周之前更接近于首位。这真是太好了!”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