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曝皮耶罗两周后复出 尤文旗帜生日许愿踢世界杯

2009年11月09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因为有伤在身,尤文图斯队长皮耶罗本赛季只代表球队打了一场正式比赛,出场时间还不到7分钟。不过近来皮耶罗已经开始进行恢复性训练,有望在近期代表尤文参加比赛。

    11月7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刊登了皮耶罗本周的最新采访,皮耶罗在采访中,首先谈到了他以形象大使身份参与的抗癌基金捐献活动。

“我希望人们都能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我的父亲曾经因此离开了我们,我能够体会因癌症丧失亲人的那种滋味。”谈到伤病,皮耶罗说:“本赛季我的伤情确实比较复杂,可能是近4年来我遭遇的最严重的一次伤病,差不多是在8月中期开始出现的,此后断断续续始终没能彻底根治。不过近来问题已经解决了,我已经开始进行恢复性训练。”

    有媒体称迭戈和皮耶罗之间在战术地位和出场位置上存在冲突,因此即便皮耶罗复出,费拉拉也很难做出取胜。迭戈则表示,不管打什么阵型,都希望能和皮耶罗配合。11月9日,皮耶罗将迎来35岁的生日,生日即将到来之际,皮耶罗也许下了宏愿:“无论是尤文还是国家队,我依然抱有梦想。我希望能够在复出后助尤文一臂之力,缩小同国米之间的积分差距,重新追赶上竞争对手。同时我也期待着有机会能重回国家队,去南非参加世界杯,但在这之前,我必须要坚持克服伤病,重新打上比赛。”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