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巴萨“两骑绝尘” 西甲俨然已变成富豪游戏

2009年11月09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本轮西甲,巴萨皇马均轻松战胜对手,并蒂花开别样红,西甲两大豪门在占据了第一和第二的位置,仅仅过了10轮联赛,西甲又呈现“两骑绝尘”的局面。皇马和巴萨凭借厚实的历史底蕴,巨大的资金投入和强大的阵容实力,毫无悬念地早早就将西甲变成“双龙戏珠”的场面。

有人说,西甲仿佛有两个联赛,一个是皇马和巴萨两队参加的富豪游戏,还有一个是其他子球队参加的草根联赛。

  马洛卡赛前排名西甲第五,但面对这样的虎狼之师,瓜迪奥拉却将梅西、哈维、伊涅斯塔和阿尔维斯这四大主力全部都放上替补席,比赛结果和过程都证明瓜迪奥拉并非在冒险,半替补出战的巴萨球员用一场兵不血刃的胜利,确保了球队收获3分,巴萨的霸气和板凳厚度尽显无遗。

  皇家马德里本轮遭遇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佩莱格里尼基本延续了周中的首发阵容,队长劳尔继续出任替补。比赛仅仅开始4分钟,皇马就取得领先,第64分钟,皇马已经获得3比0的优势。尽管此后皇马因拉莫斯被红牌罚下而出现场面混乱,马竞也将比分追成2比3,但卡西利亚斯在补时阶段用腿挡出了阿奎罗的一记看似必进的球,最终皇马有惊无险地从卡尔德隆球场带走3分,继续保持对巴萨的高压。

  巴萨用一场轻松的胜利将欧冠中的不愉快一扫而尽,而皇马也以令人满意的3分,证明自己已经走出低谷。古蒂被废黜,劳尔被排除出首发阵容,皇马在卡卡的带领下,整体水准有了很大的提高。现在的这支皇马有战术,有秩序,有斗志,完全与那支被丙级队阿尔科孔大比分羞辱的皇马无关。佩莱格里尼的球队已经找回了在国王杯蒙羞后耗散殆尽的希望与信心,接下来,皇马不会放弃给巴萨制造难题的机会。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