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甲-不来梅1-1多特蒙德 汉堡终场前失球2-2平

2009年11月09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11月9日电 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德甲第12轮结束最后3场角逐,追赶领头羊勒沃库森的两支球队均战成平局。不来梅主场1比1平多特蒙德,汉堡终场前被判点球,客场2比2平汉诺威;目前不来梅与汉堡同积12分,落后勒沃库森3分。

  不来梅主场1比1平多特蒙德。皮萨罗因伤缺阵。第36分钟,新近入选国家队的亨特右路传中,厄齐尔另一侧跟进左脚凌空破门。第54分钟,巴尔德斯断下对方头球解围射门造成维泽脱手,巴里奥斯补射扳平,这是他连续第5轮破门。

  汉堡客场2比2平汉诺威。第15分钟,埃利亚断球快传禁区,延森推射得分。第28分钟,迪亚克帕开出角球,亚-科南头球扳平。第44分钟,特罗霍夫斯基传球,埃利亚头球再次超出比分。第53分钟,土耳其小将托伦突入禁区射中门柱!第88分钟,林孔对施泰纳犯规,施泰纳亲自主罚点球扳为2比2。

  科隆客场1比0胜副班长柏林赫塔。第79分钟,波多尔斯基中场左侧开出任意球,诺瓦科维奇在门前6米处顶进左下角。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