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室会潘晓婷意外落败 韩国美女球手车侑蓝夺金

2009年11月09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亚洲室内运动会女子9球比赛在日本结束,出人意料的是,夺冠热门潘晓婷在1/8决赛中以5∶7不敌日本选手福家美幸,无缘8强。这是潘晓婷在亚室会上参加的唯一项目,输掉本场比赛后,潘晓婷也就彻底无缘亚室会金牌,最后金牌被韩国美女球手车侑蓝获得。

  其实在前日晚上进行的首轮比赛中,潘晓婷的状态就非常一般,即便首轮越南选手陈翠阳排名较低,但潘晓婷多次出现走位上的失误,如不是对手与潘晓婷实力相差太大,首轮过关也不会轻松。不过,在昨日与日本选手福家美幸争夺前8名的较量中,开局阶段潘晓婷虽然控制得不错,前4局比赛以3∶1领先对手,但随后潘晓婷连续出现低级失误,对手连扳两局,将比分追成3∶3。此后双方的比分一直交替上升,从3平到4平,再到5平。在关键的第11局比赛,潘晓婷没能抓住机会,被对方反超比分,拿到赛点。第12局比赛,福家美幸高质量的防守,使得潘晓婷在解球后留下机会,福家美幸没有浪费机会,顺利清台,将潘晓婷挡在了8强之外。

  昨日也是亚洲室内运动会女子9球最后一天的比赛,在潘晓婷失利之后中国另外一名参赛球手付小芳也被淘汰出局,最后冠军争夺战中,韩国球手车侑蓝以7∶4击败日本选手河原千寻摘得金牌,中国台北选手张舒涵夺得铜牌。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