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笔记关键词爆料伍兹身边事 老外冒充保镖闯虎穴

2009年11月09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组图:世锦赛-汇丰冠军赛 伍兹输球18洞全纪录

  老虎伍兹很宅,自从周二参加了一次公开的新闻发布会之后,他就一直蛰伏在自己位于华廷18号的虎穴中。没有家人的陪伴,尽管有着球迷的掌声,但是看得出来他的这次上海之行并不是那么兴奋。尤其是最后一天的表现,留给他的更多的是无奈的笑容。不过就算成绩不尽如人意,老虎还是老虎,他在体坛的地位、他在福布斯排行榜上的影响力,决定着他注定是一个焦点。

  从2005年的第一次,到这次2009年的第三次,记者连续追踪老虎在上海的行踪。

这次,依旧是在佘山逗留了5天,但是结果寥寥,这位宅虎除了打球就是休息,没有任何的活动。但是记者多方了解到,围绕着老虎发生的趣事并不少。

  本版撰稿 记者 陈敏

  >>伍兹3次参赛皆空手而归 伤感至极想快离开上海

  >>揭秘老虎伍兹:休息爱聊天 保镖彻夜死守保睡眠

  上周日(11月1日)

  情况:老虎伍兹来前一天

  笔记关键词:最后交接

  事件解释:

  为了老虎能够在华廷18号入住愉快,佘山高尔夫客服部的Coco和她的同事已经在这幢别墅中试住了半个月,在这段时间中,他们不能回家,并且要查看试验使用房间内的每一个电器、健身器、所有开关、感应器的功能,保证体坛第一人可以“零抱怨”。因此,入住这些亿元豪宅的新鲜感很快就被繁琐的工作所打断。例如,整栋18号楼三层上下有50扇左右的门,所有的门都需要配备4把钥匙,而所有的钥匙都能保证轻松打开。在一份“钥匙清单上”清晰标明:某个房间缺一把钥匙,某个房间的一把钥匙不能打开等等,这些问题都在老虎到来之前需要彻底解决。

  保镖在老虎入住前的三天前来考察,他们将接收这栋建筑面积达1500平方米的建筑,事无巨细都需要询问和解决。“这些保镖真的很细心,比如我们别墅外面的门是电子遥控的。他询问我们怎么在遥控失灵的情况下打开门,还要求我们再三演示,直到他们感到放心。”

  周一(11月2日)

  情况:老虎伍兹抵达当天

  笔记关键词:汉堡,内部警报

  事件解释:

  据说,伍兹那不争气的肠胃连方便面都消受不起,所以美国人的快餐汉堡成了老虎的最爱。当天一抵达佘山,这位老虎先生就提出想吃汉堡。当时,瑞吉红塔配备的大厨已经到位,能作出美味的食物,却没有制作汉堡的最简单的食材。好在他们赶紧找到了佘山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在那儿的餐饮部制作出了地道的汉堡,总算是安心应付了这位大爷。

  不过当天晚些时候,伍兹的保镖不小心在巡逻的时候触动了别墅院内内部的报警系统,华廷地块的保安马上出动,经过了解才发现是一场误会。

  这里有必要介绍一下老虎的安保系统:上午7点到晚上7点三人,包括比赛在内都随身;晚上7点后到白天7点是两人,在华廷18号的院内进行巡逻。这些保镖大多来自英伦三岛,经过严格的训练。在华廷地块内,舍山球场还专门安排了四人的安保,其中两人扼守进出华廷的要道,另外人进行巡逻。这样的配备,几乎可以说是万无一失。

  周二(11月3日)

  情况:老虎参加发布会

  笔记关键词:交通

  事件解释:

  尽管去年金融危机中,别克已经与老虎伍兹同意提早结束5年的广告,不过本次在上海的出行,老虎还是使用别克旗下的昂科雷和林荫大道这个级别的高档车。不过让老虎在轮子上走已经是有点委屈了,按照IMG的构想,在上海的交通原本拟用直升机。和以往一样,老虎是乘坐自己的私人机抵达浦东机场,原本IMG希望能够让老虎从浦东机场搭乘直升机前往佘山,甚至包括所有在上海的行程,但是经过研究:一方面佘山附近不适合直升机的起降,另一方面考虑到空中管制,所以最终还是取消了,以轮代飞。

  周三(11月4日)

  情况:业余-职业配对赛

  笔记关键词:冒充,闯关

  事件解释:

  有人居然想要冒充老虎伍兹的保安趁着夜色进入佘山高尔夫球会?这可是真的,不过最终还是被识破了。

  就在正式比赛前的那天晚上,在佘山球会大门口发生了一场争执。一个老外拉着一群安保说话,很激动的样子。“你们可以帮助我么?”这个老外说他是这里的保镖,接到第二天早上在高尔夫俱乐部进行安保任务。“你们知道老虎伍兹么?”这个老外大声问道,“我就他的个人保镖,我有个同事在大门之外,你们必须放他进来。”这位老外叫嚷着让安保放行他的同事,并且一再激动地表示自己的身份——“我们就是老虎的保镖。”

  由于安保和老外的交流不畅,所以双方一直僵持着,更主要的是,在门外的那位外籍人士根本就拿不出任何官方的标牌以及身份证明。随即,安保联系了佘山的相关部门,客服马上派出人员前去“认领”,并且告诉老外:“我们会有人核实,并且按照程序来处理。”这位老外一听,就什么都不说,很泄气地朝着出口走去,外面有他那位“同事”,最终两人悻悻离开。

  最终核实,老虎当晚的夜间保镖都在岗,而白天保镖中也没有这样的两个人。最终调查,据悉这两位外籍人士是参与本次赛事组织的某集团的工作人员,因为喝多了而试图闯关,却在接触老虎的第一关口就被拦下。

组图:第18洞开球不理想 伍兹怒气冲天再砸球杆

  周四(11月5日)

  情况:正式比赛第一轮

  笔记关键词:相安无事

  事件解释:

  “谢天谢地。”我的朋友Coco说,她可以在半个多月以来难得睡个安稳觉。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第二天依旧可以维持安宁。

  周五(11月6日)

  情况:正式比赛第二轮

  笔记关键词:红外线警报

  事件解释:

  前几天是老虎的保镖不小心触动了别墅的内部报警系统,而这次则是针对外部的红外线报警系统被触及:发出警报的是华廷19号楼的警报器。虽然最终也是一场误会,但确实是有人不小心“踩雷”了。

  华廷和其他20栋左右的豪宅别墅都汇聚在一个小岛上,理论上只有安保所在一个出口,事实上在19号楼的边上还有一座木头桥,其作用是作为紧急状况下离开小岛的分流道路。就在当天晚上20:25左右,为赛事送餐的某酒店送餐司机在休息的时候看风景,随着木桥走到了靠近19号楼处,由此不经意间触动了19号楼的红外线警报器。保安收到信号后,直接将此人赶走。不过此事还是惊动了老虎伍兹的保镖总监,他在第二天上午6点58分致电客服,希望得到相关消息。客服方面立刻联系了该酒店的安全负责人,让他们写了保证书“以后决不会再走进这个区域”,并且更换了司机,最终给予保镖满意答复。

  周六(11月7日)

  情况:正式比赛第三轮

  笔记关键词:相安无事

  事件解释:

  所有围绕着老虎的安保等工作已经接近尾声,但是对于这位体坛首富,所有人依旧不敢放松。

  所有安保人员都知道,如果有人拿出TigerWoods的正式官方文件身份证明,那么多半是有问题的。老虎只是他的外号,他的真名叫作——艾德里克·汤特·“老虎”·伍兹(EldrickTontWoods)。

  周日(11月8日)

  情况:正式比赛决赛轮

  笔记关键词:相安无事

  事件解释:

  就像任何一场赛事的决赛日一样,老虎伍兹穿上了红色的幸运衫。他在出门的时候,所有的服务人员都微笑着向他致意“Goodluck”,而这位尊贵的客人也特别客气地点头致意。只是,这份问候并没有传达到位,老虎在前九洞就打出了+3,让他的夺冠形势迅速化为乌有。尽管所有的服务人员都在华廷18号耐心准备“最后的服务”,但他们还是能了解到比赛的状况,并为18号客人的意外失手表示遗憾。“老虎没有拿到冠军很遗憾,希望他能够再来。”

 (来源:上海青年报)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