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林丹因疲劳退出香港超级赛 期待征战东亚运动会

2009年11月09日1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林丹谢杏芳甜蜜亮相]
林丹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为期7日的2009香港公开羽毛球超级赛于今日展开角逐,本港球迷却无缘一睹“超级丹”林丹在赛场上的英姿。该名中国好手昨日表示,因感到疲倦而决定退出香港超级赛。林丹将于今日返回北京,备战17日于上海举行的中国公开赛。

  原定在香港超级赛男单正赛首轮大战印度尼西亚好手索尼的林丹,昨日向传媒透露退赛的决定。林丹说:“之前打了太多比赛,我感到身体有点累,状态也不太好,所以才做出(退赛)决定。我明天(今天)会回北京好好休息一下,然后再准备下周展开的中国公开赛。”虽然无缘于香港超级赛献技,但林丹仍期待东亚运的演出。林丹称:「今届是香港首次举办东亚运,所以我很期待参赛,希望为国家队取得好成绩。」队友鲍春来对林丹退赛一事感到愕然,他说:“我也是刚刚才知道。不过他(林丹)之前参加了太多比赛,退赛亦是很正常的。”

  现时世界排名第2位的林丹,于上月在山东举行的十一运会勇夺男单金牌,之后又在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法国站称王。

  另外,国家羽毛球队昨日出席各项活动,在早上探访华懋护理安老院和圆玄学院早期教育及训练中心,中午出席“荃湾区体育节”,与本地青少年球手“过招”。国家队于下午出席商场活动及周大福珠宝店活动,并获周大福珠宝店赠送每人价值逾1000元的纯银吊坠。京奥女双金牌组合杜婧/于洋均有收获,于洋买下一条价值12000元的铂金颈链,杜婧则购下总值13500元的铂金首饰。(《大公报》)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征战一个赛季确实很疲劳
调整状态期待更大飞跃
休息一下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