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黄健翔曝国家队也不干净 称米卢杜伊或出卖国足

2009年11月09日1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随着中国足坛的反赌打黑行动更深入地进行,反赌风暴正在不断积蓄“能量”。据称,曾被警方要求协助调查的现役球员多达二三十人。11月7日,又有一位焦点人物被牵扯进来。一篇报道称,名嘴黄健翔也曾参与其中,甚至被有关方面调查。

对此黄健翔在他的博客中表示,自己没有被调查,而且坚决要求协助调查。还爆料自己可以提供多场问题球,这里面甚至包括国家队的比赛。

  黄健翔在博客中表示:“有媒体在报道足坛扫黑反赌的新闻里拐着弯儿地把我联系上。用心良苦,我深表感谢。”他还讥讽地说:“ 2006年世界杯我很牛×地操纵了意大利夺冠……齐达内也是我安排的卧底,看决赛里意大利人打不过法国队了,就头顶马特拉齐把自己罚下场不踢了,从而让多一个人的意大利可以坚持到点球决战并获胜。我太佩服我自己了。”

  在否认自己被调查的同时,黄健翔表示:“我巴不得有关方面来找我协助调查,因为我自认有资格提供协助。我可以说一说这些年来我印象最深的几场问题球,有国家队的有地方队的,怀疑对象从教练到队员都有。我记性好说服力强。可惜没人请我。”黄健翔着重提到了国家队的问题球,“去年的世界杯预选赛形势大好时主场输给某西亚队的比赛,我怀疑是外籍主教练恶意出卖了中国足球,伤害了中国球迷;再比如,某年的世界杯预选赛客场,明明能赢的,却搞成险平还弄得自己英明神武的样子。”

  据分析,黄健翔所提到的两场比赛其中一场很可能是2008年6月7日,杜伊带领的中国队在天津0∶1输给了卡塔尔队,直接导致球队没有晋级亚洲区的10强赛。当时杜伊放弃了此前的主力后腰周海滨,而派上了从来没有在国家队首发过的黄博文。而另外一场比赛可能是2001年的十强赛中,米卢率领的中国队在客场1∶1战平卡塔尔队的比赛。担任那场比赛解说的黄健翔多次指责主教练米卢。

  ■李伟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