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应发回应传闻:我曾经拒绝诱惑 儿子平安无事

2009年11月09日1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东北大帅”李应发居然被反赌风暴牵扯进来,连他自己都感到颇有几分无奈,“我这两天接了不少电话,都是问我儿子的事儿!”在否认儿子李雪柏最近被调查的同时,李应发也对此次反赌风暴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记者:最近的反赌风暴您怎么看?

   李应发:这是大快人心的事儿,中国足球本来可以有更好的发展,但是个别人操纵的赌球危害实在太大了,我本人对赌球深恶痛绝。

我真的希望我们的公安机关能够加大打击力度,给中国足球带来一个纯净的比赛环境。

   记者:在您所经历的足球工作中,遭遇到赌球的危害吗?

   李应发:赌球在足球界存在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我本人一向坚决抵制,所以在我的球队,我是不允许有这种情况发生的。所以,不论是我在十连冠时期的辽宁队,还是后来在大连万达队,以至于在青岛和哈尔滨带队的时候,我都告诫球员们绝对不能参与赌球,否则后果自负。我现在可以说,我带队所打过的比赛,都是干干净净的。

   记者:很多人因为赌球赚到了钱,像您这样当教练的更有便利条件。

   李应发:确实,在我们这个位置上,有很多便利条件,但是我从来不参与。这就是为什么到现在,我可以坦荡地面对一切,我可以吃得香、睡得好。赌球这个东西,跟毒品一样,是绝对不能沾染的。

   不瞒你说,在我当教练的时候也遇到一些诱惑。社会上的一些朋友把我请过去,说要跟他们一起赚钱,只要我支持他们,就给我多少多少钱,在哪里给我安排房间,还说只要我参与,输钱了都算他们的,赢钱了我就可以分大头儿,我当时就断然拒绝了他们。我跟他们说,我李应发不赚这份钱。所以,他们以后再也没来找过我。

   记者:最近您儿子李雪柏被传接受调查了?

   李应发:这纯粹是胡说。我儿子从新加坡回来之后,在半年前为公安机关作过一次证。当时他们是在调查王鑫的事儿,那次作完证之后,就没有事儿了。

   当时他们几个孩子在新加坡很不容易,王鑫指示他们打假球,还威胁他们。在出事儿之后,王鑫逃跑了,球员们却被判入狱。这事儿现在说起来也很无奈。

   记者:那最近李雪柏在忙什么呢?

   李应发:他在学习一些与足球无关的事儿,跟着亲属学习呢。最近也没有被警方调查,因为他的事儿已经在半年前都了结了。

   记者:那为什么会出现您儿子被调查的传闻呢?

   李应发:我也觉得非常奇怪,我对这件事儿感到很气愤。大家都关心打击赌球没有错,但也不能瞎炒作。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