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卡豪言国王杯主场翻盘 伊瓜因:皇马必须雪耻

2009年11月09日1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搜狐体育讯 皇马在国王杯客场0-4遭到阿尔科孔羞辱一役,卡卡并没有出场,当时佩帅把他和卡西利亚斯等几名主力一并雪藏,自信的智利人以为球队可以兵不血刃地从客场拿回一场胜利,但后来的结果差点让皇马主帅丢了自己的饭碗。当地时间本周二晚上,皇马将回到主场迎战阿尔科孔,佩帅之前已经放话要在伯纳乌翻盘,而卡卡必将被派遣上阵。

  虽然卡卡没有参加首回合比赛,但在巴西人看来,这种耻辱是自己不能容忍的,所以皇马必须在主场翻盘晋级,才能挽回颜面。卡卡说:“我们要为皇马的荣誉和历史而战,球队必须要在主场逆转。马德里德比的胜利对我们的士气是一个很大的鼓舞,这有助于我们在主场大胜对手。”

  卡卡也希望能有更多的球迷来到现场为皇马助威:“这场比赛非常重要,而球迷的支持对我们的比赛来说将非常关键。球员和球迷之间应该团结并且互相理解,周二晚上比赛时,我希望伯纳乌能变成一个‘高压锅’一样,给对手足够的压力。”

  而根据皇马官网的消息,本场国王杯比赛的看台球票已经销售一空,目前只剩少数包厢和贵宾席的票还在出售。伯纳乌满座的盛况,将给从未经历此场面的阿尔科孔球迷带来极大的压力。

  伊瓜因也没有参加国王杯的首回合比赛,小烟枪最近两轮西甲打入3球,他成为了皇马锋线最为信赖的球员,而且本赛季他在队中的进球效率也仅次于C罗。不出意外的话,伊瓜因将在周二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他说:“回到主场比赛,我们最关键就是要集中精力比赛,首回合输0-4,或许就是球员的比赛态度出了问题。我们必须拿出打赫塔菲时的那种气势,去创造更多的机会。那场0-4让我们很受伤,但也是从那以后,皇马找到了一套很好的首发阵容,赢下马竞的比赛,也许能帮助我们打好国王杯的比赛。球队现在的状态不错,我们是皇家马德里,所以我们必须要在主场翻盘。”(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