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姚记扑克大赛暨“华旗”杯北京赛区选拔结束

2009年11月09日1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11月9日电 日前,由北京市体育记者协会,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华旗食品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2009姚记扑克大赛暨“华旗”杯北京赛区选拔赛决赛在月坛活动中心落下帷幕,经过多轮激烈角逐,月坛街道木樨地社区燕军、朱剑桥,西河沿社区曾庆芬、金建平,学院路街道志新社区赵新爱、杨彦,方庄街道办事处王筱华、彭惠兰等选手分别获得了本次决赛的前四名,他们将代表北京赛区于12月奔赴重庆,参加十省市总决赛,争夺年度总冠军头衔。

  北京赛区选拔赛从3月开赛以来,历时9个月,走进机关、企事业单位、街道、社区,比赛项目有5、10、K升级、桥牌、升级(拖拉机两幅牌)等。今年的赛事在前三届上千个社区的基础上,又新增了三百多个社区参与,受众近百万人,大赛益智健脑,拉近了邻里关系,增进了友谊,调整了现代都市紧张高速的生活节奏,引导人们科学文明、健康向上的娱乐方式修养身心,被百姓称为全民健身娱乐嘉年华,大赛组委会还在十个街道社区成立了姚记扑克俱乐部,为全民健身共建和谐搭建了平台。

  2009姚记扑克大赛在十个省市设十大赛区,近百个城市组织比赛,大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各赛区选拔赛,第二阶段由各赛区选拔出的优胜选手参加年度总决赛,总决赛指定项目为升级(拖拉机两幅牌)比赛。

  本项赛事连续四年得到了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的赞助,该公司占地16.5万平方米,总投资5.5亿元,年生产能力达10亿副,先后荣获“中国十大文具品牌”、“ 上海市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等荣誉称号;公司多次组织牌类大赛,还赞助上海男排和全国女足五大赛等多项国内外体育赛事,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公司董事长姚文琛先生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和大众文体活动,为全民健身和娱乐活动做贡献。

  赛事还得到了天津华旗食品有限公司、中韩合资暖倍儿服饰有限公司、怡宝食品饮料(深圳)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陕西咸阳505集团公司、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丽华快餐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张雨)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