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青3-1马来西亚获四连胜 失球凸显后防线漏洞

2009年11月09日0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武磊连入两球帮助国青以3比1战胜马来西亚队。

  亚青赛U19预赛在淄博进行了第三轮比赛,中国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3比1逆转战胜马来西亚队,提前一轮获得出线权。尽管提前取得预赛出线权,但是主教练宿茂臻对球队首先失球极为不满。他认为,如果球队以这种状态去迎战朝鲜队,结果恐怕难以扳回比分甚至反超比分了。开场第3分钟,马来西亚队万恩前场左路下底传中,中国队后防线防守漏人,扎克后点轻松推射破门。
扎克的进球让马来西亚队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1比0!这粒失球也是国青本次比赛第一个失球。比分落后的中国队如梦方醒,开始反扑。久攻不下,宿茂臻第35分钟就率先做出换人调整,用胡人天替下了队长金敬道,马冲冲戴上了队长袖标。易边再战,中国队继续向对手发难。第51分钟,杨一虎接张稀哲角球,门前6码处高高跃起甩头破门,将比分扳成1比1。武磊前场连续晃过塞弗、扎克和范迪三名防守队员,在大禁区左侧一脚推射,中国队将比分反超为2比1。比赛最后时刻,武磊点球再入一球,将比分最终锁定在3比1上。比分过程跌宕起伏,着实惊出宿茂臻一身冷汗。“这么早失球让我们上半场非常被动,且失球的过程也让人对后防线不放心。对手实力不强,却先声夺人,这反映出我们队员进入状态慢。如果是面对朝鲜队,恐怕失球不是一个了。”宿茂臻表示。从赛场回到酒店,国青队队员们脸上并没有赢球后的喜悦,更多的是对失球过程的反复推演。“这球还是大意了,没有想到能到后点,我们全部精力都放在前点上。”一位后防球员表示。对于队员们赛后的自我剖析,宿茂臻较为满意。“能够意识到存在的问题,关键是接下来不能再犯同样的错误。”他表示。

  特约记者叶梓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