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画报:NBA裁判易碎的梦

2009年11月09日11: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体育画报

  10岁的克里斯•曼弗斯是全班最矮的孩子,坐在班级的第一排。

  当他回头望去,连几个女孩子都比他强壮。在一天又一天的自卑中,他暗暗给自己选择了三个理想:国王、漫画书作者、和NBA裁判。国王可以号令天下,如果想当的人太多,可以去画漫画,让蝙蝠侠钢铁侠或者白眉大侠按照自己的意愿飞来飞去。

不过这也需要有不错的绘画功底,实在不行的话⋯⋯还可以当裁判,这样至少可以让詹姆斯忌惮一下自己。现在大家都为了钱吵得不可开交,曼弗斯只需要比妈妈给的零用钱多一点的工资就可以了。

  可他来晚了一步,10月28日NBA开赛时,所有替补裁判又都不见了,换上的还是那些曾经为了钱吵吵嚷嚷的大叔。如果谁对这个孩子说,这个世界充满了欺骗,他也许不信;但如果告诉他,所有的地方都需要公正,他一定会点头。他不懂为什么会有父亲放飞热气球前会把自己的孩子藏在车库里,也不知道为什么大人们都朝华尔街的麦杜夫吐口水,但NBA的替补裁判身上砸满了烂番茄,他想试试。

  他知道大洋彼岸有个麦克•琼斯,那是一个因为气球出名的足球裁判。在判桑德兰进球有效后,他受到了多方指责。国际足联规定,一旦场上出现外物干扰,裁判应该立刻中止比赛。但那些主张取消判罚的裁判也被桑德兰教练史蒂夫•布鲁斯骂成了“蠢货”,这不算什么,弗格森也喜欢骂裁判。在他的眼里,所有的裁判都要像赛狗一样奔跑。

  NBA裁判挣的是不少,每年每人大概有50万美元进账,不过这是一个每天都会被各种各样的人骂得狗血喷头的职业。如果NBA不强行禁止球员和教练批评裁判,烂番茄和鸡蛋早就淹没了各个主场。 就算老裁判再次走上球场,明里暗里对他们的口水也不会停歇。我想,如果克里斯•曼弗斯的妈妈不是一个见钱眼开的女人,她应该不会赞成自己儿子的这个理想。

  因为,我曾经也是班上最瘦弱的孩子。在当记者之前,我也想过是不是有机会给奥尼尔一个六犯出场。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