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秋平卸任上海男篮主帅 战绩不佳或成下课主因

2009年11月09日1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CBA联赛开赛在即,姚明的上海男篮惹人瞩目,而今天中午12点,上海男篮将重新集中。这一天,姚明的管理团队也将第一次以俱乐部经营者的身份亮相,然后为上海篮坛扔下一枚重磅炸弹:李秋平将不会担任上海男篮的主教练。

  据悉,李秋平下课是因为身体抱恙。由于李秋平身患肝炎,新赛季无法继续担任主教练,上海男篮将首度引进外籍教练,李秋平可能担任球队总教练或顾问一职。目前,李秋平正在医院就诊,如果一切顺利,下周李秋平将出院,但根据他目前的身体情况,仍需静养至少两个月。李秋平已在上海男篮执教14年,自姚明离队后,上海男篮就沦为CBA最差球队之一,战绩不佳才是李秋平下课的主要原因,这也是姚明成为球队老板后到第一刀。

  与此同时,15日将是新赛季球员注册截止日,但上海男篮尚未将球员名单上交篮管中心。因为姚明的管理团队目前还未同所有球员谈妥合同,其中就有队内核心刘炜。据悉刘炜已经和八一商谈转会事宜。 (李文武)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