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枪手4-1狂胜狼队追平曼联 曼城陷入五连平怪圈

2009年11月09日12: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日报

  与阿森纳队大打对攻战显然不明智,狼队昨日就尝尽苦头,以1:4不敌“兵工厂”。本赛季开局抢眼的曼城队则陷入连平怪圈,3:3战平伯恩利队后在英超赛场已是五连平。

  主场作战的狼队拼抢十分积极,控球时间一度超过阿森纳。

然而,主队忘情推进时,“枪手”通过凌厉的快速反击施以更多威胁。第28分钟,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开出角球,狼队后卫祖巴尔似乎只顾着不要让身边的爱德华多拿到球,结果自己出腿碰了一下飞来的皮球,帮助客队首开记录。

  以这种方式先丢一球后,狼队更加火急火燎地投入进攻。结果,阿森纳前锋爱德华多反击中从容起脚,球打在对方球员克拉多克的头上划出美丽弧线,直入球门死角,比分变为2:0。上半场补时阶段,荷兰人范佩西妙传法布雷加斯,后者近距离冷静推射入网,本赛季联赛进球达到9个。

  前45分钟似乎更重防守的阿尔沙文下半场恢复射手身份。眼看对方门将亨尼西击出法布雷加斯开出的角球,俄罗斯人禁区边缘抢得皮球怒射破网。阿森纳在第66分钟取得四球领先的优势。狼队只是由克拉多克在第89分钟打进一球。这位上半场曾头球“助攻”对手的后卫依然是靠头得分。

  此役过后,阿森纳与曼联队同积25分,落后“领头羊”切尔西队2分。

  同日,主场作战的曼城先丢两球,令人不禁思索,曾爆冷击败曼联的“升班马”伯恩利是否又要让人“大开眼界”。不过,赖特-菲利普斯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成功晃开对方后卫起脚射门中的,将双方差距缩小到一球。

  下半场进行了10分钟,伤愈复出的图尔将比分扳成2:2平。3分钟后,贝拉米扫射入网,助主队领先。此后,曼城将士又多次检验伯恩利的后防,但都无功而返,不甘心空手而归的伯恩利则抓住最后机会,由替补麦克唐纳在第87分钟时扳平比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