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上周五大事件:阿里扎或让湖人后悔 AI上演闹剧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09日12: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北京时间11月9日,《篮圈世界》专栏作家特维斯-哈斯今日撰文列出了上周NBA的五大事件,其中阿里扎的大爆发位列榜首。

  1、阿里扎或让湖人后悔

  原本不起眼的火箭在上周继续强势。没有姚麦的火箭能够打出4胜2负的开局,最大的原因就是阿里扎的杰出表现。在过去的六场比赛中,阿里扎场均贡献20分4.5个篮板以及4次助攻,这三项数据均创下了他个人场均职业生涯的新高。

  在今夏,很多人都认为阿里扎离开湖人是个不明智的选择,不过现在看来,当初的判断并不准确。或许在不久的将来,湖人队会为放弃阿里扎而后悔。阿泰斯特来到湖人之后,他开季的场均数据是13.2分5个篮板另有4.2次助攻。相比之下,阿里扎的表现要在野兽之上。库普切克当初选择阿泰斯特就是一次赌博,如果湖人能够最终卫冕成功,那么湖人的或许会忘掉阿里扎在休斯顿的爆发,不过一旦卫冕失败,那么库普切克以及阿泰斯特都将成为舆论批评的焦点。

(责任编辑: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