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联通安丘摆擂台 2-1领头羊围甲豪取六连胜

2009年11月09日12: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11月7日,齐鲁晚报旗下的山东联通围棋队坐镇主场安丘,以2:1击败联赛积分榜头名北京中信队,获得了2009赛季全国围甲联赛的六连胜,令人鼓舞。

  这是鲁军今年第二次主场安丘作战。今年6月6日,联通队曾到安丘景芝镇,参加联赛第五轮比赛,对手是云南香格里拉队。

在这场比赛之前,山东联通是四战皆输,前四轮一场未胜。就在鲁军窘困之时,山东景芝酒业伸出了温暖之手,将山东队主场比赛安排到安丘景芝镇他们的总部,山东联通队也取得了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进入下半赛季后,山东队终于迎来转机,从第13—17轮,连续5场比赛胜利,山东队不仅摆脱了降级危险,而且有了冲击更好名次的机会。11月7日,关键的第18轮赛事,山东队遭遇志在夺冠的“领头羊”北京中信队,这无疑对鲁军是一个很大的考验。此时,景芝人为了给山东子弟兵鼓劲,又一次承办他们的主场赛事,把赛场放在美丽的青云湖畔的云湖假日酒店,并为主客队摆上丰盛的欢迎宴,为鲁京两队第二天的比赛减压。因为是故地重游,与景芝酒业又是老朋友重逢,山东队将士们信心倍增,赛前就表示要借安丘福地一举拿下“领头羊”北京队。

  当然,比赛中由于对手的强大,山东队还是下得相当艰苦。经过一天接近七个小时的决斗,山东队上场的周鹤洋、邵炜刚、周睿羊、陶忻四员大将奋勇争先,终于在这风景秀丽的青云湖畔,2:1啃下了北京队这块硬骨头。这一胜利的取得,也让山东队打破了之前的“五连胜”的纪录,他们以一个新的“六连胜”,创造了山东围棋队的一个历史。

  (刘玮)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