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枪手大胜狼队暂超曼联 温格对媒体盛赞不以为然

2009年11月09日12: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现在看来,8月底到9月中旬那段时间,恐怕是阿森纳本赛季最艰难的一段日子。枪手们先后输给了弗格森的曼联和暴富的曼城,一度让媒体开始感叹英超四强中将有人被曼城替代。如今,热刺和维拉远比曼城的走势更加凶猛,阿森纳更是已经攀升到联赛次席的位置。

赛后谈到夺冠的话题,温格这样表示:“不排除利物浦还有夺冠机会。”媒体笑谈,教授恐怕早就将利物浦排除了,如今阿森纳只会盯着切尔西和曼联的表现了。

  阿德巴约和图雷在赛季前离开,让人开始质疑温格的治军手段,但教授打造球队的初衷,便是最大限度地防止一个人决定队伍胜负的现象出现。如今,法布雷加斯和范佩西的数据依然很漂亮,如果算上杯赛的数据,阿森纳有多达18名球员在破门和助攻上都有贡献。客场面对狼队,全场最出色的并不是小法等核心球员,而是仅仅18岁的拉姆塞。温格甚至一度表示,本赛季只是希望拉姆塞能够踢满20场比赛,但如今这个小伙子在本赛季已经有14次出场机会,阿森纳的强势可见一斑。

  狼队之所以大败显然是不接受教训,双方最近13次交手,狼队2平11负处于绝对下风。狼队上下显然没有想到这段历史,开场后15分钟居然猛攻,阿森纳也少见地回缩防守,一度让人以为本轮将爆出最大冷门。但15分钟过后,枪手们便试探出了对手的斤两,进攻链条一旦加速,狼队就受不了这样的刺激了。第28分钟,小法开出角球,狼队席尔瓦自摆乌龙,算是拉开惨败的序幕。此后,阿森纳的爱德华多再次制造乌龙球,如此惊慌让狼队球迷都有些无语。此后,小法和阿尔沙文先后建功,将比分变为4∶0。最后时刻,狼队终于扳回一球,但比赛胜负已经没有任何悬念。

  曼联和切尔西的大战还没有开始,阿森纳暂时超越了曼联,跑到了积分榜第二的位置。从联赛第八到次席,阿森纳的反弹趋势相当强烈。谈到红蓝两队的大战,温格并没有预测比赛结果,他只是这样表示:“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轻松,我希望能看到一场好球,当你获胜后再看其他比赛,总会是享受。”对于媒体的盛赞,温格颇不以为然,他甚至这样表示:“我们需要保持低调,打好自己的比赛,我们以前受到过太多这样的教训。”

  但媒体深知,一旦温格越不重视谁,那么口气就越发客气,此番接受采访点评利物浦的谦逊,让人更加深信红军从泥潭走出来恐怕没有那么容易。本轮热刺2∶0战胜桑德兰,维拉5∶1大胜博尔顿,算上曼城从伯恩利手中抢得的一分,利物浦已经下滑到了第七的位置。对于贝尼特斯来说,好消息并非没有,大将托雷斯经过诊治并不需要做手术,但需要彻底休息。只是现实容不得利物浦休息,贝尼特斯已经要求托雷斯带伤登场,令西班牙金童陷入两难。处境更加艰难的还是贝尼特斯,一旦利物浦赛季结束时被摒弃出了前4的位置,除了成全热刺这样的球队之外,恐怕将给自己带来灭顶之灾。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