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霍华德全明星后再遇氪星 大范:魔兽今晚非超人

2009年11月09日12: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搜狐体育讯 74:102、近30分的差距落败,这无疑是奥兰多魔术本赛季最耻辱的失败。而且更令他们“上火”的就是自己赖以生存的攻击火力居然全面哑火。

本赛季,魔术场均砍下108.66分、高居联盟第三位,然而今天他们却只得到了74分。

  “今晚球队打得并不努力”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说:“尽管我们是一支白领级的球队,可如果你是客场、再加上不会投篮,这样的球队依旧会输球”。范甘迪的恼怒是有原因的,本场比赛魔术的投篮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6.8%,而对手雷霆却高达57.1%。尤其第三节,大范甘迪经常单膝跪在场边大声喊叫:“防守、防守”。凯文-杜兰特说:“我们今晚的计划就是拼命防守,当霍华德拿球时,我们就有两三个人围着他”。

  俄克拉荷马城雷霆是全联盟攻击力最弱的球队,本赛季场均得分只有91.8分,揭幕战以102:89战胜国王队是他们唯一一场得分突破100分大关的比赛。但这一晚魔术似乎成为雷霆的替身、身陷得分困境。

  其实范甘迪也可以给自己找些输球的理由,比如文斯-卡特和拉沙德-刘易斯分别因为有伤和联盟禁赛不能上场,仅存的强力前锋雷洋-安德森又因为脚踝伤势无法出战,而且小前锋巴恩斯即使上场依旧被流感侵袭。对此大范表示:“这是不可避免的情况,赛季中总会出现这样或那样的不稳定因素,我们必须迎上去,这不能成为输球的理由”。

  “魔兽”霍华德对于雷霆中锋科斯蒂奇来说可谓“天敌”,07—08赛季科斯蒂奇效力网队时对垒霍华德场均只有4分、3.5个篮板,本赛季前五场比赛这位塞尔维亚中锋也不过场均8.6分。可惜此一时彼一时,这一战克斯提克面对全联盟最佳防守球员霍华德的防守、20分钟内攻下了14分。雷霆小前锋杰夫-格林说:“我们必须利用这一点,我们需要雷纳德(科斯蒂奇)”。对于塞尔维亚人的表现,俄克拉荷马城当地媒体给出的标题是“雷霆克斯提克变身霍华德的氪星”

  雷霆可是魔术和“魔兽”霍华德最“理想的对手”。首先,自2006年1月11日雷霆还未从西雅图搬至俄克拉荷马城起,魔术就对他们保持全胜战绩;至于霍华德,他职业生涯第一个三双、39分、19个篮板、11次封盖的数据就是从雷霆身上获得的。可谁也没有想到的是,主场作战的雷霆内外开花,内线有克斯提克,外线有16中9的三分球高命中率。“我们并不是一支依靠三分的球队”雷霆主帅布鲁克斯说:“但从今晚来看,以后我们应该调整以下策略了”。大范甘迪说:“我想他们找到了最适合球队进攻的外线进攻手段,尤其是霍华德这一晚不再是超人的时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