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WCBA联赛首轮结束 北京女篮胜哈尔滨取得开门红

2009年11月09日12: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北京11月8日电 (记者孙喜保)今晚,2009-2010赛季的WCBA联赛首轮比赛全面进行,主场作战的北京队以68比49战胜哈尔滨队,取得了本赛季的首胜。

  作为上赛季联赛的季军,北京女篮本赛季的实力有所下降。

不仅更换了外援,上赛季交流来的球员张伟也返回了辽宁队,主力大前锋孙晓宇也因伤缺席本赛季的比赛。主教练许利民低调地表示,球队本赛季的目标就是要打进8强。而哈尔滨队本赛季则因队内头号球星苗立杰的转会,实力也大打折扣。

  比赛开始后,北京队在首节仅以15比13领先两分。但是在后面的比赛中,逐渐扩大领先优势。赛后,北京队主教练许利民表示,球员本场比赛基本上打出了自己安排的战术。但他认为,本赛季北京队会面临不小的挑战,不仅人员不整,而且他也因一直在国家队担任助理教练,对目前这支队伍不是很熟悉。

  在同时进行的另外4场比赛中,八一队以79比73击败广东队;江苏队则以79比70战胜云南队;山东队60比65不敌浙江队;上海队则以59比79负于河南队。在11月7日进行的揭幕战中,卫冕冠军辽宁队主场以81比84负于苗立杰加盟的沈阳部队队。

  本赛季的WCBA联赛共有12支球队参赛,从11月7日开始到2010年3月16日结束,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的常规赛仍然采取主客场赛制,进行双循环比赛,按照积分排定各支队伍的名次,排名前八的球队进入第二阶段比赛。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