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保罗七分钟闪耀难挡湖人 天才少年或被黄蜂埋没

2009年11月09日13: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湖人vs黄蜂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1月9日,黄蜂队前往斯台普斯中心挑战湖人队,结果实力不济的他们吃到了一场败仗。

  作为黄蜂队当家球星的克里斯-保罗,全场只在第二节有着不错的发挥,他在这一节连续助攻队友,单节就拿下了7次助攻,可惜他这样神勇的发挥并没有持续太久,在第一节和第三节黄蜂队分别输掉了10分和11分,在第四节开始之前就落后了24分,比赛也就进入了垃圾时间。

  在数据表现上,今天保罗上场了将近30分钟,运动战出手了8次,命中了其中的3个,其中有7次是二分球出手1次是三分球出手,有11次站上罚球线,命中了其中的9个,最后拿下了15分。在助攻方面,他除了第二节的7次助攻以外,第一节和第三节分别只有1次,第四节则直接坐在了板凳上,全场的助攻数字是9个。

  在保罗的对面,湖人队组织后卫的几个球员中,费舍尔14分钟内拿下了8分2次助攻,布朗21分钟内拿下了15分2次助攻,其中命中率是8投6中,法玛尔虽然手感不佳,但是靠着还算不错的助攻和大量的垃圾时间还是取得了20分钟的上场时间,最后拿下了6分和5次助攻。

  今天保罗唯一值得称道的是他在第二节的表现,虽然第一节就落后了10分之多,但是在第二节保罗发挥出了自己巅峰的水准,他从本节还有9分37秒助攻波西命中三分球开始,到2分33秒助攻奥卡福投篮结束,在这7分钟零4秒的时间内合计送出了7次助攻,帮助球队把比分维持在了37-45,让比赛悬念的结束推到了第三节。

  不过除了这七分钟之外,包括其他时间都只能用低迷来形容了,不管是自己的直接得分还是对于队友的助攻,保罗都没有完成作为领袖带领球队前进的任务,最终在第一和第三节分别被对手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让第四节就变成了垃圾时间,而保罗自己也没有再次回到球场上。

  但是这一切我们也无法责怪保罗太多,毕竟现在这支黄蜂队与两年前那个意气风发的青年军有了很大的不同,在老板省钱策略的指引下,他们交易走了钱德勒不说,还将首发得分后卫拉苏-巴特勒近乎白送的交易给了快船。这所有的做法损害的不仅仅是球队的实力,而更重要的是让整个球队丧失了那种积极向上的斗志,让所有的球队都觉得在这里没有什么希望,一切都只是应付时间而已。

  保罗的实力毋庸置疑,作为新生代的控球后卫,他早在两个赛季前就在联盟奠定了自己的地位。然而在汉语中有句话叫做蹉跎岁月,现在的保罗以及他永远的对手德隆面对球队不可预测的将来,似乎正在一步步的走向熬时间的状态,一代天才似乎正在走向深渊。

  或许,从保罗以及所有喜爱他的球迷来考虑,将他送到一支充满希望的球队才不辜负他一身的才华。

  (搜狐体育:少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科比重摔倒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