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坛打黑反赌愈发激烈 数名大连籍球员协助调查

2009年11月09日13: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捷报联盟记者 范宏基】本报之前就曾披露过,有数十名辽宁地区的球员曾被警方调查。昨天,记者获悉,由于王珀曾经当过大连长波的总经理,因此很多当年的长波队队员这一次也被警方问询。

  2005年,大连长波队还在中甲征战,尽管资金紧张,但该队一直都很清白,他们在中甲的赛场捍卫着大连足球的荣誉。

但在2006年,由于王珀率领的乙级球队西藏惠通队冲甲失败,为了一个甲级球队的资格,西藏惠通俱乐部只得再出1000万元购买了大连急于出手的长波队,这才借壳冲甲成功。就这样,大连长波落入了王珀之手。

  2006年,王珀对球队进行了改造,大连长波的名头已经从中甲中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山西路虎队。该队以原大连长波的队员为基础,同时还包括很多前一年西藏惠通的队员以及陕西国力的队员。当时球队的主教练是段鑫,助理教练当中就包括后来去了新加坡的广原队主教练、在本次扫赌行动当中也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的丁哲。这次大连长波的队员被警方问询,正是由于他们之前在王珀的球队中效力过。

  在当年的中甲联赛中,中国足协未给王珀颁发任何联赛工作证件。同年4月,山西路虎与江苏的比赛王珀出现在教练席上,主裁判李玉红劝他离开未被理睬,工作人员劝其离场则遭到了王珀动粗。此后一轮做客杭州,杭州赛区在体育场入口散发王珀照片以防其入内。当年联赛结束后,王珀被山西路虎俱乐部解职。在当年的联赛中,山西路虎队名列第9,保级成功。2007年,山西路虎变身呼和浩特队,该队由于王珀的重新回归,队员们拒绝参加比赛,最终球队退出了当年的中甲联赛,大连长波这支大连足球的血脉也因此而消亡。

  不过,山西路虎在2006年的比赛中有多场比赛遭到了警方的怀疑,尤其是1:5输给广州队的比赛,已经引起了警方的高度重视,很多广州足球界的高端人士此次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正是因为本场比赛。同样也是由于受到了王珀的牵连,很多原大连长波的队员也都在前一段时间接受了警方的问询,警方重点向他们了解了关于2006年王珀在任总经理时的事情。不过,这些球员并没有像杨旭等人那样被带走后一去不归。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