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玮锋助水原三星队夺冠 带伤坚持比赛感动全场

2009年11月09日1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日报

  本报讯 在昨天结束的韩国足协杯决赛中,李玮锋助水原三星队夺得冠军,水原三星队也因此获得了参加下赛季亚冠联赛的资格。

  李玮锋本赛季加盟水原三星队,球队因为失去了多名上赛季夺冠主力,成绩大幅下滑。不过李玮锋表现出色,帮助水原三星一路杀进了足协杯的决赛,这也是球队争取亚冠机会的唯一可能。

在昨天水原三星队对城南一和队的比赛中,李玮锋首发上场。实力更强的城南一和很快就占据了主动,比赛第29分钟,城南一和队利用任意球机会,由外援拉德里奇头球破门。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水原三星队全力展开进攻,但为数不多的进球机会却一再错过。直到第88分钟时,水原三星队才由上赛季在北京国安效力的堤亚戈创造点球,由巴西外援埃杜主罚命中扳平比分。90分钟双方1∶1战成平局,比赛进入加时赛。由于加时赛双方均未进球,比赛进入到残酷的点球大战。最终,水原三星队凭借门将李云在的神勇发挥,以4∶2点球获胜,最终以5∶3的总比分获胜。根据韩国足协规定,足协杯决赛将获得参加下赛季亚冠联赛的资格,这也意味着李玮锋下赛季将出现在亚冠赛场上。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