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网队七连败迎最差开局 15名球员7位因伤病缺阵

2009年11月09日14: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新华社华盛顿11月7日体育专电 仅剩半支球队支撑的新泽西网队7日在主场顽强地与东部排名第一的凯尔特人队进行了抗争并意外地领先了前三节。虽终场时被对手以86∶76逆转,可他们不服输的斗志赢得了主场球迷的掌声。

  这场失败让网队自新赛季开赛以来连续吞下第七场败果,继续延长着球队历史上最差赛季开局的纪录。

  此役之前,网队在册的15名球员中有7位或因伤或因病无法参赛,其中包括首发五虎将中的哈里斯、易建联、考特尼·李和罗伯斯4人。目前仅剩下中锋洛佩斯一位首发队员率领其他7名队友在苦苦支撑着网队的门面。

  网队当晚仅剩的8名球员打得相当卖力,第一节领先1分,第二节打平对手,第三节再赢1分,第四节他们开始出现力不从心的疲态,18投仅命中6球。而人员充沛、实力一流的“绿衫军”第四节后发制人,前12投竟9中,命中率高达75%,一举扭转了落后局面。

  是役网队在篮板、三分球上和投篮次数上都优于对手,如果不是24次犯规让对手29次(网队仅有14次罚球机会)站在罚球线上拿到23分,如果不是出现比对手多出11次的失误,那么当晚赢球的应该是网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