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两强:巴萨痛下杀手 缺一人皇马终守住胜果

2009年11月09日1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本报讯 (永顺)刚刚在欧冠赛场双双收获平局的巴萨和皇马,北京时间8日凌晨在西甲联赛中高奏凯歌,保持两强相争之势。

  巴萨主场4比2大胜马略卡队;而皇马历经艰险,在一名球员被罚下场的情况下,客场3比2挫败同城劲敌马德里竞技队。

巴萨如今在积分榜上依旧领先皇马1分。

  由于连日激战,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当天没有让主力梅西、哈维、伊涅斯塔首发。不过整体实力超出马略卡一筹的巴萨,仍由小将佩德罗在开赛11分钟接伊布拉希莫维奇的脚后跟传球后,首开纪录。在马略卡将比分扳平后,又是佩德罗在第40分钟补射命中,再次确立巴萨领先地位。上半场结束前1分钟,佩德罗主罚任意球,亨利头球为巴萨建功,这是他本赛季首次在联赛中进球。

  巴萨下半场换上了梅西、哈维和伊涅斯塔,终场前3分钟,伊布在对方禁区内遭遇犯规,梅西主罚点球命中,不过伊布因此受伤,并要缺阵一周。马略卡终场前攻入无关大局的一球。

  皇马则与马德里竞技上演同城大战,C罗继续因伤缺阵,比赛也一波三折。卡卡开赛5分钟远射率先破门,马塞洛随后为皇马扩大领先优势,第64分钟,伊瓜因突破后为皇马打入第三个球。皇马以3比0遥遥领先,似乎大局已定,不料皇马一名球员2分钟后在防守马德里竞技球员、马拉多纳的准女婿阿圭罗时犯规,被罚下场,皇马只能以10人应战。马德里竞技利用人数上的优势,由弗兰和阿圭罗连扳两球。皇马后防随后也险象环生,不过他们最终守住了3比2的胜果。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