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澳洲练马师:武汉赛马节变化迅速 气氛像墨尔本

2009年11月09日1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晨报讯 昨日在比赛现场,记者遇到一位来自澳大利亚的客人。他叫IAN MACPHERSON,是澳大利亚一家赛马企业的练马师。看完比赛,IAN显得很兴奋,他感叹道:“这里的气氛令我印象深刻,很有点墨尔本赛马节的味道。

  墨尔本赛马节与美国的肯塔基赛马节、英国的利物浦赛马节、法国的凯旋门赛马节,并称为世界四大赛马节,代表了世界赛马的最高水平。IAN本人当练马师多年,他的主要工作就是为世界各国的大型马赛培育最出色的赛马。他所供职的公司拥有澳洲最大的育马场。他自己训练的马匹每年都要参加墨尔本赛马节。昨天IAN评价说:“今天的纯血马和两岁马都很不错,速度很快。”

  受东方马城的邀请,IAN经常来武汉做一些技术指导工作。今年2月份他还来过武汉一次。昨天他说:“这里的变化如此迅速令我惊讶。几个月前我来这里时,这里的场地设施还没有这么完备,这次来却已经大变样了。很显然这里的人们十分热衷于赛马,这是提高赛马水平的基础,相信明年一切会更棒。”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