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光因伤缺席国二队 杨鸣陈江华有望任主力后卫

2009年11月09日1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兰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兰音11月9日报道) 国家队出征东亚运动会名单出炉之后,队员们都赶到北京进行封闭训练。 后卫中,刘晓宇、杨鸣和陈江华将成为主力后卫的有力争夺者。

而曾经入选过国家二队参加亚锦赛东亚区比赛的后卫李光则因为膝盖的伤病无缘本次东亚运动会。

  在11月2日到北京集训开始,15名队员就开始了针对性训练,因为12月3日中国队就将进行小组赛的比赛,所以为期一个月的训练主要以战术为主。队员在每周六下午和周三下午进行调整休息,其他时间均投入到训练当中。在本次集训名单中,董瀚麟、孟铎、孙喆、许钟豪、张博是国家队重点培养的未来之星,而小将罗智的回归也给国家队二号位增加了一个筹码。

  据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介绍,目前队伍15人正在积极备战,他们将在本月底出征香港。虽然本次队伍主要以年轻队员为主,大家依然期待着这个年轻的队伍能够创造奇迹,获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