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新技术助湖人大胜 保罗:我们全方位被击败

2009年11月09日15: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1月9日,或许杰克逊和科比都没有料到,他们本来以为要恶战一场的比赛,竟然这么容易就胜利了,第三节结束的时候他们领先了黄蜂队24分,垃圾时间早早的到来了。

  科比收获了28分,不过湖人表现最惊艳的要算是香浓-布朗和姆本加了,前者贡献了15分,在全队中仅次于科比,后者则拿下了10分和12个篮板球,最大程度的弥补了缺少加索尔和拜纳姆所带来的损失。

  “我们以为这场比赛将会非常非常的艰难,”科比说,“因此,我们每个人都充满了斗志,我们都真正的集中了注意力,我们从DJ(姆本加)、香浓(布朗)以及其他所有的板凳队员那儿获得了很大的支持,将来我们还会有很多艰难的夜晚,我们需要他们的帮助。”

  科比和杰克逊之所以慎重,是因为他们没有忘记两个赛季前,就是这支球队和他们一起争夺西部常规赛第一的,何况现在他们又缺少了两个横行内线的大个子。

  不过他们的担心并没有成为现实,湖人队在前两节领先达到了两位数,第三节又打出了一波美妙的开局,曾经一度领先达到了27分,这让球队的五连胜变得非常的简单了。

  “这比我预料中的要简单了很多,”禅师杰克逊说,“我们真的准备好了应付他们下半场的反扑,以为他们会发起一个攻击波,但是他们并没有做到。”

  没有了加索尔和拜纳姆也没有什么关系,现在的湖人队拥有了一个新的低位大杀器,科比在这场比赛频繁的出现在禁区附近,他背身单打对手,帮助湖人队牢牢地掌控住了局面,这一切都来源于他夏天的努力,来源于他从大梦奥拉朱旺身上学到的新技术。

  “当科比在低位站稳了脚跟之后,大量的机会就产生了,”布朗说,“我们必须击败他们。”

  保罗拿下了15分和9次助攻,不过表现称不上出色,他的命中率只有36.5%,15分的得分大部分来自罚球线。

  “他们真的是一支很优秀的球队,我们的队伍还在成长中。”保罗说,“他们在全方面都击败了我们,科比发挥很好,姆本加也不错,他们就是真正的湖人队。我们一直在试图找到稍微正常些的地方。我们不仅没有了防守,也丧失了得分的能力。”

  或许,对于保罗的考验还远没有结束,今天不过是他们连续三个客场的开始,明天他们还将在同一个球馆挑战洛杉矶快船,然后奔赴菲尼克斯,挑战风头正劲打的太阳队,以及纳什。

  (搜狐体育:少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科比重摔倒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