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满贯不想失去票房红人 小威有望“破财”免罚

2009年11月09日16: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经过近两个月的调查,ITF(国际网球联合会)即将公布对世界女子网坛名将小威廉姆斯在本赛季美网比赛中辱骂裁判行为的最终处罚结果。北京时间昨天,ITF主席里奇·比蒂向媒体透露,这位网坛第一“富婆”极有可能将面临高额罚款,但不会遭到禁赛处罚。

  今年9月的美网女单半决赛中,卫冕冠军小威对判罚不满,辱骂并恐吓司线裁判因而被罚分,最终以“自杀式”落败将克里斯特尔斯送进决赛。赛后她接到了一张美网组委会开出的1万美元“历史最高金额罚单”,但ITF对这一处罚结果并不满意,要求相关部门继续调查此事,并考虑是否应剥夺小威下赛季的澳网参赛权。

  尽管结果尚未公布,但小威似乎已逃过一劫。比蒂昨天在意大利观看联合会杯时透露,小威极有可能“破财免灾”,因为“大满贯委员会似乎并不想将她排除在四大满贯参赛名单之外”。比蒂提及的委员会由他本人和4项大满贯赛事的组委会主席组成,他们显然不希望失去小威这位票房红人,“我认为禁止她参加澳网毫无意义,实际上这是对作出处罚决定的人的惩罚。”

  比蒂还透露,小威将上缴一笔巨额罚款来代替禁赛处罚。“这个数额肯定足够向球迷交代。不过对于她这样一年进账几百万的选手来说,这算不了什么。”比蒂说。本赛季小威已收获了650万美元奖金,打破了海宁在2007年创造的单赛季奖金最高纪录。同时她还以职业生涯中已获总奖金累计2850万美元超越达文波特,跃居榜首。

  作为世界反兴奋剂组织(WADA)成员之一,比蒂同时还对阿加西在自传中自曝多年前吸食冰毒一事发表了个人观点。“我们必须遵照WADA的章程办事,其中规定对于兴奋剂的调查和处罚时限为8年,现在已经过期了。我只能对此事表示失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