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失利后米兰强势反弹 五胜三平保持不败纪录

2009年11月09日16: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  米兰双雄今晨分别迎战罗马双雄,国际米兰今晨在主场与罗马战成1比1,AC米兰在客场以2比1力擒拉齐奥。在积分榜上,国米积29分高居榜首,一度排名第11位的AC米兰以7分之差追到第3位,尤文图斯积24分名列第2。

  4213强攻阵势颇为激进,国米是在0比1落后时到下半场才做出这一变阵,巴洛特利同埃托奥和米利托组成3箭头,斯内德披挂上阵打前幺。下半场开始仅103秒,国米就扳平比分,麦孔右路传中,巴洛特利和莫塔头顶脚踢连续传球,埃托奥转身左脚射门打进远角。客场2比1艰难战胜基辅迪纳摩的欧冠恶战以后,国米多数球员兴奋不起来,罗马前锋武西尼奇第13分钟就头球吊射破门,争顶的卢西奥完全落入下风。国米新阵型只是偶露峥嵘,整体状态的低迷使他们随后几次进攻只开花不结果。穆里尼奥保住执教生涯连续第150场主场不败,但国米最近5个赛季主场对罗马仅取得2负3平。

  AC米兰最近1个多月上升势头特别猛,中前场球员的技术优势对4213阵型驾轻就熟,小罗和帕托在边锋位置相当活跃,博列洛顶在最前面,“成精”的西多夫打前幺。第21分钟,皮尔洛开出任意球,巴西中后卫席尔瓦强有力的头球为米兰先拔头筹。第35分钟,小罗左路传中,帕托头球把比分改写成2比0。第64分钟,席尔瓦自摆乌龙。

  自从在欧冠主场以0比1意外负于苏黎世以后,AC米兰强势反弹,在意甲和欧冠以5胜3平保持不败。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