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青队小组赛战绩四战全胜 提前收获亚青赛门票

2009年11月09日16: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梁)在国足正积极备战亚洲杯预选赛的同时,昨天晚上,国青队(U19)从山东潍坊率先传来捷报,在亚青赛预选赛小组赛第四轮中,国青队3比1战胜马来西亚队,从而以4战全胜的战绩提前两轮小组出线,晋级亚青赛决赛圈。

  小组赛前三战,国青队分别以13比0、8比0和2比0战胜菲律宾队、关岛队和缅甸队。昨天晚上,国青队遇到了预选赛至今的最顽强抵抗,马来西亚队在开场后的第3分钟就敲开了国青队的大门,这是国青队在本届亚青赛预选赛里的第一个失球,而一球落后的局面,整整持续了上半时。

  前所未有的尴尬,让国青队在中场休息时做出全力进攻的战术调整。下半场,国青队吹响了反攻号角,杨一虎率先利用角球机会头球建功,随后武磊又梅开二度,最终帮助国青队以3比1锁定胜局。值得一提的是,被国青队逆转的马来西亚队,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情绪失控,连续有两名队员被红牌罚下。

  小组赛四战全胜,国青队提前两轮获得亚青赛决赛圈参赛名额。国青队将同朝鲜争夺本组头名。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