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战科威特首发球员引高帅不满 下半场换10人

2009年11月09日16: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季飞)对首发球员不满,国足战科威特,主帅高洪波上下半场用了两套阵容。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在热身赛中客场2比2战平科威特队。由于上半场第40分钟,科威特队先破僵局,中场休息之后,主帅高洪波连换10人,只有门将杨智始终留在场上。

  更换阵容很快收到成效,郑龙和韩鹏分别在54分钟和59分钟打入两球,完成反超。可惜在比赛临近结束时,科威特队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头球破门,以平局结束了比赛。

  高洪波入主国足之后,共带队打了9场热身赛,球队的主力阵容已经基本构建完毕,但在今天的比赛中,主力阵容配合生疏、节奏缓慢,下半场出场的球员反倒迸发出惊人的战斗力。

  对此,高洪波表示,国家队没有绝对的主力。11月14日,高家军将迎来真正的大考——在亚洲杯预赛中客场挑战黎巴嫩队,教练组将根据队员最近的状态调整阵容。

  赛后声音

  上半场球员的态度有问题,我们回去要好好总结。接下来的几天,我们会根据状态来选择队员。 ——国足主帅高洪波

  国足本场比赛阵容

  上半场首发阵容:杨智、刘建业、杜威、冯潇霆、荣昊、赵旭日、孙祥、姜宁、曲波、于海、郜林

  下半场阵容:杨智、成亮、赵鹏、汪强、万厚良(89'孙祥)、郑龙、黄博文、邓卓翔(80'于汉超)、闫峰、蒿俊闵、韩鹏

  相关新闻

  关键战 国青没掉链子

  虽然上半场落后马来西亚队,但国青最终在下半场连入三球,以3比1的比分晋级明年的亚青赛决赛阶段比赛。

  本场比赛开始后,国青虽然占据优势,但在对手的疯狂逼抢下,传球频频失误,让马来西亚队在开场三分钟就攻入一球。好在国青下半场连续打进3球让球员们悬着的心放了下来,加上对手又连续吃到2张红牌,最终国青有惊无险地击败对手。

  主教练宿茂臻赛后表示:“过早失球使我们比较被动。对方领先后防守组织得非常好,战术上做得非常到位,我们越发困难,渗透不到对方危险区域,队员开始急躁,失误也增多。”

  不过,对于球员的整场表现,宿茂臻还是给了高分,“在这么一场重要的比赛中,尤其是在落后时,没有慌乱,没有垮掉,这帮孩子能做到这样,我为他们感到骄傲。”宿茂臻说。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