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皮耶罗35岁生日快乐 忆斑马王子经典瞬间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09日16: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2009年11月9日,斑马王子皮耶罗迎来35岁生日!

  他是尤文图斯的旗帜,更是职业球员的典范。少年得志,却因为伤病陷入低谷;98年世界杯,被给予厚望却发挥失常;2000欧洲杯决赛,两次单刀不进让他被视作意大利罪臣;但02年世界杯上,皮耶罗用一个完美的进球为蓝衣军团赢得出线权;06年世界杯决赛,他冷静地罚入点球力助意大利夺冠。

  挤走巴乔的“罪名”让皮耶罗的职业生涯充满坎坷,但06年尤文图斯因电话门时间降入乙级后,皮队第一个表示愿意留队。随后,斑马王子率领尤文图斯重返意甲,皮耶罗问鼎意乙最佳射手。重返意甲的第一个赛季,皮耶罗又在33岁高龄的情况下成为意甲最佳射手,带领尤文杀回冠军联赛。上赛季做客伯纳乌,他用两粒进球赢得了皇马球迷的掌声,这是对皮队最好的认可!

  足球场上,“皮耶罗区域”因他而得名;他是尤文图斯出场纪录的保持者,262粒入球亦让他稳坐尤文历史上头号射手的宝座。

  皮耶罗,尤文图斯永远的骄傲,生日快乐!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