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怡宁婚后接连缺席三大赛 近日将回国家队训练

2009年11月09日16: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谷欣)婚后接连缺席三项国际大赛,但乒坛一姐张怡宁还不会轻易放下球拍去做全职太太。

  上周末,国际乒联官方网站宣布,现女单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张怡宁,下个月将不会在长沙举行的大王者杯比赛中亮相。

  张怡宁是大王者杯的卫冕冠军。她退赛留下的名额空缺,将由世界排名第11位的新加坡选手王越古填补。

  上个月,张怡宁与香港商人徐威结婚,目前还处在蜜月期。为了好好享受蜜月时光,她做出了退出女单世界杯、女团世界杯和大王者杯三项国际赛事的决定。

  不过,记者了解到,张怡宁的淡出只是暂时的,她还是会重新回到赛场。

  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彪昨日对记者表示:“张怡宁暂时还不会退役,再过几天她就会回国家队参加集训。”

  黄彪透露,从北京奥运会后,张怡宁就没好好休息过。最近趁着蜜月,也正好调整一下。至于她能否坚持到伦敦奥运会,国家队会尊重她的个人选择。“教练组还是希望她能留下来,因为她的实力摆在那里。”黄彪说。

  此外,北京乒乓球队总教练张雷也向记者透露,即使张怡宁以后做了母亲,也能够继续打球。“结婚之后,张怡宁可能会面临生育问题,但我觉得,她就算生完孩子也照样能打。她的技术很先进,运动生命应该能比较长。”张雷说。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