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泰球员两阵营拥护两帅 国奥帮并非全“姓沈”

2009年11月09日16: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搜狐体育讯 沈祥福还是李树斌?长春亚泰未来的一个赛季新主帅究竟是谁?俱乐部方面还没有考虑好,但亚泰队员却有些焦急。

    祥子当年曾经是国奥的主帅,亚泰这支球队中,有不少当年祥子的旧部,一项认为沈祥福是自己的恩师的杜震宇、当年在国奥队过得很不顺心的王栋、已经改了名字的曹添堡、与杜威齐名的张宝峰,甚至还有后来才转会而来的宗垒。当然,说起李树斌,亚泰队员与他的渊源也不小,李树斌当年师从李旭川,李旭川正是长春亚泰的第一位主帅,现在仍是球队的总顾问。换句话说,现在的不少亚泰队员,不仅仅是李树斌的老乡,更是他的同门小师弟。

    对于亚泰未来的两名主帅,亚泰队员可以用“都支持,也都舍不得”的心态来形容。在谈到未来主帅的问题时候,亚泰当家球星杜震宇显得很无奈,“我早就说过,沈指导是我的恩师,当年我得到中国足球先生称号的时候,作为超龄球员入选国奥的时候,我都是在第一时间打电话给沈导,给他报喜。李指导也是一样,他是我的同乡,更是我的老师,所以我们之间的感情也很深。谁做主教练不是队员来决定的,无论他们下个赛季谁来带我们,我都会很高兴。”

  平心而论,亚泰的几名“祥福弟子”,当年在国奥过的都不顺,王栋一直被外界认定是“罪人”,曹添堡则因为伤病问题几乎没有得到太多的出场机会,宗垒那个时候仅仅是替补。所以,在某种程度上说,“国奥亲情牌”对于沈祥福来说并非想象中的管用。李树斌虽然是李旭川推荐而来的主帅,但他在人员的使用上也没有给老帅太多的面子,无论是张宝峰还是王睿,在李树斌手下机会都没有得到过机会,去年联赛半程,两人不约而同的向俱乐部提出转会就是最好的例证。当然,老李的人比较正,这也是俱乐部和不少队员喜欢他的一个重要因素。“李指导虽然被很多人指责有些保守,那是因为他还不熟悉我们。联赛下半程,我们互相熟悉了,我们的成绩不就上来了吗?要是选主帅,我希望李指导留任。”亚泰的一位绝对主力这样说,他的看法也代表了相当的一部分人。(搜狐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