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0记ACE球9赛点难挽败局 费德勒家乡输球没面子

2009年11月09日16: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虽然费德勒输球后称自己并未抱怨,但他那张“苦瓜脸”已经把坏心情表露无遗。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9年巴塞尔室内网球赛男单决赛结束。瑞士天王费德勒4比6、6比4、2比6不敌塞尔维亚选手德约科维奇。

  巴塞尔是费德勒的出生地,在过去的三个赛季里,费德勒取得了巴塞尔室内赛的三连冠。今天,他的荣耀被小德终结。

  事实上,在今天的比赛刚开始时,费德勒占据优势,他先后轰出10记ACE球(即发球方发出的球落在有效区内,但对方却没有触及到球而使之直接得分的发球),并握有9个赛点,但经过2小时10分钟的鏖战后,他还是“缴枪”了。

  当比赛进行到尾声时,大势已去的费德勒脸色非常难看。在赛后发布会上,他毫不掩饰自己的失望。“在家乡输球,我很失望。我浪费了不少机会,如果我能在进攻上打得更好一点,也许结局会不同。”他说。

  此前,费德勒已经在自己的家乡取得了19连胜,今天,这一纪录被终结。他表示,虽然输球很遗憾,但“这没什么好抱怨的”。

  至此,费德勒与德约科维奇已交手14次,费德勒9胜5负。而此役过后,德约科维奇已取得本赛季第4个单打冠军,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第15个单打冠军。

  整理/记者谷欣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