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男篮大变动:李秋平丢帅印 刘炜欲转会八一

2009年11月09日17: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今天中午,上海男篮将重新集中。这一天,姚明的管理团队也将第一次以俱乐部经营者的身份亮相,然后为上海篮坛扔下一枚重磅炸弹:李秋平将不会担任上海男篮主教练。两名美国外教将入主上海男篮,职务分别是主教练和助理教练。

  今天,李秋平会进行最后一次身体检查,如果一切顺利,他最快晚上就可以出院回家。20多天前,躺在病床上的李秋平还在掐算,如果顺利,自己还赶得上新赛季。如今,他可以不必与时间赛跑了,执教14年后,李秋平将首度交出上海男篮帅印。

  不过,上海男篮俱乐部新闻发言人张弛没有确认李秋平卸任的消息,但可以肯定的是,俱乐部和教练组商讨的内容与主教练这个职位无关。他们需要商谈的是新赛季李秋平将担任“总教练”还是“顾问”。随之而来的调整还有中方教练组,由于教练班子与俱乐部有合同在身,因此下赛季他们仍将留在队内,但是不主持教练工作,据悉俱乐部给出的职务包括球探、数据统计分析。

  本月15日是新赛季球员注册截止日,但上海男篮尚未将球员名单上交篮管中心。因为姚明的管理团队目前还未同所有球员谈妥合同,其中就有队内核心、姚明的前队友———刘炜。据知情人士透露,刘炜已和八一队有所接触。

  早在上赛季结束时,李秋平就证实八一队对刘炜“有意”。当时李秋平说,除非今后没有投资商接手导致球队解体,不然刘炜不会走人。现在姚明获得了球队五年的经营权,上海男篮并没有解体,但是刘炜却提出了转会。“刘炜跟俱乐部的合同没有谈妥,的确提出了转会,而且八一已经跟上海提出要人了。”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刘炜之所以提出转会,一方面是出于个人待遇的考虑,刘炜已经接近30岁,自然要为个人打算,无可厚非;另一方面李秋平的卸任可能在情感上也对刘炜有所影响。

  除刘炜外,一些小队员的合同也并未谈妥。在上海男篮这支队伍中,球员个人的情感因素起了很大作用,“这些球员,年龄不大,但是不傻,他们知道要保护自己的利益,一些该写到合同的条款,比如出场费、赢球奖金,他们不会让步的。而且他们比较讲感情,他也要看你是不是诚心跟他谈。”知情人士说。 (张婧)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