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图文:[中超]申花与学生互动 王大雷低头

2009年11月09日1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热线
图文:[中超]申花与学生互动 王大雷低头

  上海热线讯 11月9日,上海的天空乌云密布,如笼罩在中国足坛的扫黑打假风暴一般,令人压抑。

  然而在位于崇德路43号的比乐中学里,却是一片欢乐的海洋。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投资人朱骏带着王大雷、戴琳、姚力君等球员回到母校,“申花·比乐中学体验日”活动今天在这里进行。

  活动首先从体育课开始,平日里以受训角色出现的申花球员们今天当起了体育老师,虽然角色转变较大,但这些临时老师倒是全情投入,且很是得意。

午餐过后,这所学校沸腾了,学生们趴在护栏上,围在操场上,成群的追星族则来回穿梭,一个目标都不放过。在申花球员与比乐中学学生的花式足球比赛结束后,整个体验日活动也到了尾声,姚力君代表申花球员接受了校方颁发的荣誉教师证书。

  比乐中学体验日已经不是申花球员的第一次民间活动了,无论是认养公共树木,还是与聋哑学生一起踢球,或者是到工厂车间参加生产劳动,申花的一系列民间活动都表现了这家中国最优秀之一的足球俱乐部的独特品质。

  曾参加申花此前多次民间活动的王大雷今天同样很兴奋,他表示:“由于自己从小在专业队踢球训练,没有机会接触更广泛的社会层面,特别是没有一个完整的中学生涯,所以经天来到这里,很高兴,也很感慨”。

  作为比乐中学走出的学生,申花投资人朱骏无疑是这所学校的骄傲。一位女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不踢球也不看球,但却早就知道申花队要来学校,而且知道这支球队的老板朱骏是自己的校友。不过在接受采访时,比乐中学的优秀校友朱骏却回避了关于回到母校的话题。

  值得一提的是,几位蓝魔球迷今天也早早来到活动地,他们手持申花队旗,一直守候到活动结束。虽然他们来的人不多,但申花球员在活动结束后全部来到了他们跟前,球员和球迷的关系,在这一刻定格了。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