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U-19亚青赛小组赛第4轮逆转大马 国青提前出线

2009年11月09日17: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昨晚,U-19亚青赛小组赛第4轮赛事继续在山东淄博进行,中国青年队后来居上,以3比1逆转战胜马来西亚青年队。在小组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国青队4战全胜提前获得了小组出线权。小组最后一战中,国青队将与同为4连胜提前出线的朝鲜青年队争夺小组头名。

  此役开场后中国队迅速连获角球机会,短时间内连续形成攻门。不过,马来西亚队却在第3分钟的首次攻势中即利用快攻取得入球。此后,中国队阵型前压,但对手防守相当稳固。

  易边后,中国队继续对对手施压。第51分钟,中国队利用连续角球机会扳平比分,张稀哲左侧角球传中,杨一虎门前高高跃起头球破门。中国队士气大振,短时间内连续形成攻势,第58分钟,武磊左侧斜向强突后果断低射,皮球击中后门柱内侧撞入球门,中国队2比1超出。

  此后马来西亚队开始前压,中国队阵型则有所回缩。随着比赛进入收官阶段,马来西亚球员情绪越发急躁,多次出现拼抢动作过大的场景。第78分钟,中国队角球开出前,马来西亚后卫法塔利纠缠中推倒雷腾龙,被红牌罚下。第87分钟,中国队后场连续倒脚时,塔米奥逼抢中凶狠放倒雷腾龙,也被红牌罚下。第90分钟,中国队左翼传中,马来西亚后卫认为中国队越位,轻易地用手将球停下,结果被裁判判罚点球。武磊操刀点球破门,将终场比分定格为3比1。

  本周三,中国队将与同样已经提前出线的朝鲜队争夺小组第一。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