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特尔抵京为《十月围城》献声 为何他失言再演

2009年11月09日17: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11月9日北京报道) 在结束了短暂的美国之旅后,巴特尔回到了北京。还没来得及放下行李,他就马不停蹄地赶到了某工作室,因为在这里他有一项非常重要的任务要完成——为自己参演的电影《十月围城》配音。

  北京时间11月9日,巴特尔趁着为电影《十月围城》配音的间隙,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畅谈拍摄《十月围城》电影的点点滴滴。尽管今天是作为电影演员的身份接受采访,但巴特尔见到熟悉的体育记者,还是一如既往地发挥着自己的幽默本色,接受采访起来,妙语连珠。

  《十月围城》是巴特尔参演的第二部电影,讲述的是1906年,五位大隐于市的高手组成临时护卫队保护孙中山先生前往香港与革命代表见面,其中巴特尔饰演的是拥有盖世武功的一位少林寺和尚。

  为了能够让巴特尔更好地融入角色,导演和武术指导还特别为他设计了源自于篮球动作的功夫,巴特尔也因此有了“入戏”的感觉。说起这部戏,巴特尔显得非常低调:“我也就是本色演出,演别人我也不会。其实一开始心里挺没底的,不像打球那么容易。”但在导演陈德森以及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在两个月的拍戏时间,巴特尔的演技也在成长。就像他所说的那样:“两个月的时间不知道怎么就过去了,越演越有了感觉和状态。”

  有意思的是,三年前,巴特尔在接拍完《蔚蓝色的杭盖》后就表示“只此一次,下次拍戏不干了”,而三年后,他却以主演的身份与众星飙戏。对于自己当初的决定,巴特尔则称:“这么大的制作、这么多的优秀演员、这么一个好的机会,我能够参与感觉非常荣幸,这也是一种经历。”

  尽管自己作为主演,但巴特尔却透露自己并没有完整地看过这部电影。12月18日,《十月围墙》就将上映,巴特尔开玩笑说对自己唯一的期待就是“不要笑场”。但事实上,巴特尔还是希望能够从中感觉更多的东西:“这虽然是部大制作、有很多明星的电影,但却不是很商业大片的感觉,因为我们要表现的是一些为了革命所牺牲的无名英雄的故事,我非常期待。”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