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恒大女排住超308平米豪宅 跟成龙范冰冰做邻居

2009年11月09日1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郎平的确是块金字招牌,但是职业运动员除了讲心还要讲金。有媒体报道,恒大俱乐部给队员开出的平均收入是一个赛季15万元人民币左右,恒大女排的队员享受的待遇还不只是这些,她们还可以住超过308平米的豪宅,与影星成龙和范冰冰为邻。

  据悉,恒大女排的队员都被安排住在恒大地产的楼盘御景半岛内。杨洁、王莉和于静就住在一套308平方米的精装观景豪宅中。“这屋子太大了,住不过来啊。我这屋就有8扇巨大的落地飘窗,我从来了那天把窗帘拉上以后就没再拉开过,体力活啊。”刚从天津队引进的于静透露了一个小秘密,“我们仨有一天到郎导(郎平)房间串门,敲了半天门也没回声,过了一会儿屋里传来郎导的声音,‘你们进来吧,门没锁,从里边走出来给你们开门太远了’。”“这里有两座别墅是成龙和范冰冰的,我听邻居说有人看到过他们,我们就等着也碰上一回儿跟他们合张影呢。”王莉开玩笑说。

  乱弹:15万元看上去不高,但考虑到排球甲B联赛的赛季只有不到2个月,相当于这些球员的月收入达到了7.5万元,这对国内排球队员来说,诱惑是非常大的。一位圈内人表示:“别说一个赛季挣15万元了,我们的队员一年也挣不到10万元啊。就算国家队队员,在地方队一年也未必能拿到这个数目。”有知情人还爆料说,15万元据说只是一般球员的收入,像冯坤这样的大腕,收入肯定还不止。而且球队冲上甲A后,俱乐部还会发放一笔数额不菲的奖金。

  跟成龙这样的腕儿做邻居本身就够牛了,更重要的是这说明了恒大女排住的房子有多“豪”——连开门都嫌远,真是太牛了。这也就不难解释,为什么郎平振臂一挥,高手纷纷投奔。郎平的确是块金字招牌,但是职业运动员除了讲心还要讲金。其他俱乐部别发牢骚了,有本事你们给队员一人一套这种散步不用出门的房子,你看队员们谁还想走。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