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杨钦离队八一留出空位 刘炜转投八一只差合同

2009年11月09日1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兰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兰音11月9日消息) 对于上海男篮来说,从8月下旬传出姚明接管到如今李秋平离位,刘炜“跳槽”,可谓几经风雨。恩师与战友们对姚明的期待终于被无法逆转的“市场规律”所左右。

据了解,在全运会之后,八一队将下放了小将杨钦,这让一度传闻的刘炜转会成为焦点。转投铁军,或许是刘炜在几经考虑之后做出的最后选择。

  在2002年,姚明离开上海队,临别前将队伍交给刘炜,刘炜曾经在私下里几次感慨,“大姚把队伍交给我了,无论怎样我都不会离开。”这句话,在姚之队以老板的身份再次出现在上海滩后,成为刘炜最大的痛处。

  或许很多球迷都无法忘记刘炜在2003年脚踝受伤之时带领上海队一路厮杀,为获得季后赛资格苦战的那份艰辛,不知道当时刘炜差点脚踝手术,用冰块敷住伤口继续作战的那份执着。或许很多球迷看到更多的是姚明和刘炜在04年奥运会上战胜塞黑后的那一振臂欢呼。而不知道刘炜处处照顾姚明的那份情义。或许很多球迷不理解为何刘炜作为国家队队长,为一个球市低迷的上海苦苦奋斗,或许他们不曾记起刘炜给姚明的承诺,就是要扛起上海男篮这杆大旗。

  而今,刘炜将离开上海。或许就如王博离开吉林,焦健离开北京,巴特尔转投新疆。他们的心上滴着血,却要在CBA的舞台上,绽放自己的青春,去诠释那怒放的生命。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