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客场战平科威特 主帅高洪波一口气换下十人

2009年11月09日1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 (记者 关尹)先落后,再反超,最后时刻又被扳平,高洪波的国家队最终还是难逃客场不胜的怪圈。北京时间昨晚11时30分,中国队与科威特队的一场热身赛在科威特城打响,双方战成2比2平。替补上场的郑龙和韩鹏为国足攻入两球。

  这场比赛是国足14日与黎巴嫩队的亚洲杯预选赛前唯一的一场热身赛。前来观战的科威特球迷并不多,不过二三百人。反倒是中国队球迷更多,声势也完全压倒了主队球迷。上半场开始后,双方都处于试探阶段,科威特队凭借娴熟的技术控球,中国队则处于守势。第40分钟,对手一次漂亮的身后球撕破防守,11号阿卜杜拉大力抽射得手,门将杨智面对这样的近距离射门毫无办法。

  下半场比赛开始,高洪波对阵容进行了罕见的大范围轮换,场上仅仅保留门将杨智,剩余10人全被换掉。此后国足开始占据主动,第55分钟,蒿俊闵左路下底横传中路,邓卓翔中路包抄后传给郑龙,后者在门前轻松推射破门。4分钟后,万厚良下底传中,高中锋韩鹏门前头球冲顶破门,中国队2比1反超。不过,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科威特队开出左路角球,中路队员头球鱼跃攻门,把比分变成2比2。“高家军”客场不胜魔咒依旧,高洪波也没能用一场胜利为自己的客场成绩给出一个满意的答案。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