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特尔反感“春哥”一词 竟抱好友之妻张柏芝

2009年11月09日1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11月9日北京报道) 谈拍戏,他称自己绝不是NG最多的那个人;谈搭档,他戏称谢霆锋为“武痴”;谈网络恶搞,他会眼睛一瞪说“什么哥不哥的,人家多好的姑娘”。

这是巴特尔,演员巴特尔。

  北京时间11月9日,巴特尔趁着为电影《十月围城》配音的间隙,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畅谈拍摄《十月围城》电影的点点滴滴。尽管今天是作为电影演员的身份接受采访,但巴特尔见到熟悉的体育记者,还是一如既往地发挥着自己的幽默本色,接受采访起来,妙语连珠。

  《十月围城》是巴特尔参演的第二部电影,讲述的是1906年,五位大隐于市的高手组成临时护卫队保护孙中山先生前往香港与革命代表见面,其中巴特尔饰演的是拥有盖世武功的一位少林寺和尚。

  在剧中,巴特尔与谢霆锋的对手戏最多,因此评价起这位当红小生来,巴特尔也很有发言权。“我跟他比较有默契,我们会谈论篮球。他对武术非常痴迷,可以一夜不睡地去研究,还天天教我打咏春拳。”随后,巴特尔还补充了一句,“当然我也没有学会。”引得全场大笑。

  现场有记者开始为难巴特尔:“听说张柏芝抱了你?”听到这个,巴特尔起初并没反应过来,待记者补充上“谢霆锋的老婆”后,巴特尔才笑着纠正说:“是我抱她,不是她抱我。打招呼嘛,这是一种礼节啊。”

  当说起自己在戏中关系最好的伙伴,巴特尔开始算起来:“谢霆锋、胡军、导演、曾志伟……”不过这些都是男性,巴特尔在拍戏的过程中似乎与女明星交集过少。对此,他也感叹道:“天天都是大老爷们,这本来也是一部男性化的电影,也就三四位女演员。”在这几名女演员中,与巴特尔有着同样经历的当属李宇春了,因为她也不是专业的“演员”。采访现场有人将李宇春用了时下很流行的一个说法——“春哥”。听到这个词,巴特尔有些不理解:“这么好的女孩,你们非得叫哥。”

  巴特尔透露,在整个拍戏过程中,开拍前自己感觉最有难度的一出戏,当属他与李宇春的一场对手戏了。“那场又是晚上拍,我和宇春两个人。我当时就想,完了,我们两个二把刀,这一晚上肯定都会耗在这里了。”不过两个新手的配合倒是很默契,没费多少工夫两人就顺利地过了这段。

  说起NG的次数,巴特尔开始不“低调”:“我绝对不是组里NG最多的人。”据一旁的助理回忆,巴特尔NG次数最多的一场戏,来自他与王学圻。“当时是他要试我武功,我打过去得贴着他的脸又不能碰到他,难度很大。”于是,这出戏就创造了巴特尔NG十几次的纪录。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