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洪波单练国足三大前锋 郜林单挑高家军两队长

2009年11月09日1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1月9日 科威特报道)科威特当地时间11月9日上午,中国男足国家队在科威特足协附近的体育场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大部分球员都在场地里进行牵拉训练,高洪波却有意让三名前锋进行射门技术的较量。

  刚刚结束和科威特的比赛,国家队今天上午的训练并没有太大的运动量,身体牵拉和慢跑成为训练的两大主题。助理教练傅博把球员们分成两组,让队员们顶着阳光在球场上一圈一圈的跑着。

  跑步结束后,大部分球员都在场内进行身体牵拉,高洪波这个时候把三名前锋,郜林、韩鹏和曲波叫到门前,让杨昊和徐洋为三名前锋从边路传球,以此考察三名前锋目前的射门状态。

  在训练前,韩鹏和曲波刚刚被宣布成为球队的队长,这也让三大前锋的较量变成了,郜林单挑两大队长的好戏。从射门的质量来看,郜林无论是头球能力还是凌空射门的能力都要好过韩鹏和曲波,曲波在头球攻门这一项依然不大擅长,头球攻门的效率确实不敢恭维。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