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陆浩:刘炜没有正式提出转会 我们不同意就没戏

2009年11月09日1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1月9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1月9日下午,上海男篮召开了姚明接管以来的第一次新闻通气会。姚之队中方负责人陆浩第一次作为上海队的总经理和广大媒体见了面,并回应了大家颇为关注的有关刘炜想要转会的传闻。

对于刘炜的转会,陆浩表示还仅仅是传闻,“他还没有正式跟我们提出转会。”之后陆浩话锋一转,“如果俱乐部不同意,球员也转不了会。”

  关于刘炜与上海男篮闹翻并且打算转会八一的传闻,近日已经被炒得沸沸扬扬。作为上海男篮的核心球员,刘炜的转会似乎让人感受到了上海男篮的内部问题。对此,陆浩今天一言蔽之,“我们只是沟通不畅。”

  至于沟通不畅的原因,陆浩不愿做过多解释。“原因各种各样的,因为沟通不顺畅所以信息不对称。希望他能跟我们坐下来沟通。”陆浩表示他们与刘炜之间并没有分歧,“我不认为有什么分歧点。”

  虽然陆浩表示刘炜尚未跟俱乐部正式提出转会,但是包括刘炜在内的诸多球员对俱乐部的系列做法都产生了一些意见不合。今天是球队的集中日,球员虽然都照常开始了训练,但是在接受采访中明显表达出了对俱乐部的不满。

  关于刘炜去留的问题上,陆浩代表俱乐部方面给出了态度:“按照中国篮协的规定,如果俱乐部不同意他转不了会,所以也不存在对他的处罚问题。”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