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大举措让姚明华丽转身 姚老板打造新上海男篮

2009年11月09日1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搜狐体育讯 2009年11月9日中雨,上海男篮在梅陇训练基地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新赛季三大举措,分别是更换主帅、刘炜转会几乎成定局,以及新赛季主场搬迁。

从感情上来说,姚之队这三大举措不近人情,但别忘记站在生意人角度考虑,姚之队并没有错。从现在开始,上海男篮翻开了全新的一页。

  特殊角色让姚明不顾昔日恩情

  14年的时间,李秋平将人生最宝贵的时光都奉献给了上海篮球。可以说没有李秋平,也就没有姚明的今天。在上海篮坛,李秋平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他是姚明最尊敬的恩师之一!同时,刘炜也是姚明最好的哥们之一,两人在上海男篮时同住一间房间。当刘炜大婚时,姚明特意从美国赶回上海为的就是给哥们撑场面。但现在一切都不同了,李秋平因为肝炎所以目前在医院休养,上海男篮总经理陆浩表示等李秋平身体养好之后会给他在俱乐部安排一份工作,不过绝对不会是主教练一职。

  当姚明是一名球员时,他不会忘记李秋平的栽培和刘炜的兄弟情;但现在的姚明并不只是一名球员,他还是上海男篮的投资人。换句话说,现在的姚明也是生意人。既然是生意人就不会做赔本的买卖,所以此时姚之队做出新赛季三大举措也就不足为奇。其实,姚之队的目的非常明确,那就是打造一支全新的上海男篮。没错,李秋平和刘炜是上海男篮的功勋级人物,但经过这几年在美国的洗礼之后,姚明明白现在的上海男篮需要着眼未来,所以特殊角色让“小巨人”不顾昔日恩情。

  姚明打造新上海男篮

  根据陆浩透露,上海男篮将会聘请一位外籍教练以取代李秋平。显然,这是姚明打造新上海男篮的第一步!虽说陆浩和章明基是上海男篮的高层,不过所有重要的指令都是姚明在幕后下旨的;换而言之,姚明在决定接受上海男篮之时心中已有了全盘计划。姚明现在在NBA打球,他有充分的资源为上海男篮选择优秀的外援;众所周知在目前的CBA,一名优秀的外援能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除此之外,上海男篮肯定还会引进一些优秀的内援。

  之前中华台北人气巨星林志杰拒绝姚明转而加盟浙江广厦;这等于是给“生意人”姚明很好的上了一课。现在姚明明白他要想引进优秀内援除了靠自己的名身之外,还需要靠其他的方方面面。上海篮球观众14年来从没有喊过一声李秋平下课;所以上海篮球观众也将会全力支持姚明重建上海男篮。可以肯定未来的岁月以姚明为老板的上海男篮会遇到很多问题,但这不是最重要的,因为姚明坚信上海男篮有着光明的未来。(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